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副本全攻略:天蓬娶亲 白龙闹海 地府救猴王 三打白骨精

在长安城里有一位很老很老的说书先生,满足进入副本的等级要求并组满5人后,他就能将你的队伍送进神奇的副本故事中。作为一个长期穿梭于各大副本的资深玩家,今天本火就结合自己的经验教训,详细的给诸位朋友分析一下《神武》现有的四个副本比较合理的策略和战术。

 天蓬娶亲 白龙闹海 地府救猴王 三打白骨精

  80级副本——三打白骨精

  在没进入副本之前,大家都在想,一个如此经典的小说情节还能否做出新意来?进入副本才发现,这是一个不一样的西游故事。刚一进副本,就可以发现取经四人组只剩下八戒和沙僧。原来是大师兄化斋的时候师父又不见了。八戒拉着我们去找师父,师父没找到,先找到一群劫道的山贼,摆在面前的有三条路:不给钱杀过去,给点钱买路,给很多钱让他们弃恶从善。

  如果不舍得给钱的话,这里就不得不和山贼草上飞打上一架,没有难度,也没有奖励。打完后八戒这胆小鬼溜号了,我们继续往西走,过不了多久就会遇到一个漂亮MM请你喝农夫山泉,不过喝过之后会肚子疼……不用说,这美女显然是妖怪变的啊。

  80级副本的特点是:每场战斗都让人感到不容易,但是又不会持续太长时间。我们来看看第一场战斗吧:主怪是假村姑,会神佑的暴力女;村姑之魂,应该是被妖怪害死的真村姑的鬼魂吧,双抗地府怪,会鬼魂术;利爪妖女,狮驼岭,高法抗;骨魔都是鬼魂怪。推荐打法:物理系先把利爪妖女秒了,然后全队集中杀主,鬼魂怪留在最后收拾。

  战斗胜利后,妖怪化作一缕青烟飘走,我们还是继续往西走……走了一会儿又遇到一位老婆婆,请我们吃饭。这下为难了,吃吧,又有毒怎么办?不吃吧,这赶了半天的路,又饥又渴的也不是个事儿啊。

神武80副本三打白骨精
神武80副本三打白骨精

  当然,不管是吃还是不吃,这一关都没那么容易过去:吃的话,会发现再次被妖怪耍了,全队因为中毒以四分之三的气血迎敌;不吃的话,妖怪大怒,全队因为饥渴以四分之三的魔法迎敌。主怪假老妪,偏向法系;老妪之魂,跟村姑之魂特点基本一样;猛禽妖女,有时候会封三,物防较高,尸魔倒是没啥特点。打法与第一场类似,先杀妖女,尸魔和主怪,最后打老妪之魂。

  战斗胜利后,妖怪化作一缕青烟飘走,我们还是继续往西走……(这句话看起来眼熟不?)走到没法继续往西走了,又遇到一老头儿请我们吃果子……怒了怒了,还来这套烦不烦啊!

  土地公的队伍还是比较强力的:主怪是随机的仙族门派,还有神佑;护山神将,天宫怪,这个怪大家应该很熟悉了,50副本的大力守卫,60副本的护法天兵,70副本的巨力猿,全是一个类型……值日功曹,会拉人的医生;过路侠客,物理输出;镇山灵鹫,法师怪。推荐打法:封印功曹和神将,先集中火力干掉侠客,然后物理点灵鹫,法系点神将,接下来是功曹和主怪。

  打完咱就尴尬了,原来这老头儿真是八戒请来的土地公,还告诉我们三个可能知道白骨精洞府地址的妖怪位置,去打探情报吧,运气好的话打一场就打听出来了,运气不好就得打满三场。战斗难度不高,主怪属性依然是分为法抗,物抗和双抗,小怪里山妖是物抗,水怪是法抗。

  有了洞府的位置和暗语,本来准备玩个中心开花,谁料到八戒这呆子关键时刻掉链子,说错了暗语,八戒被突然出现的无面吓得自己跑进白骨洞里,把我们留下来对付看门的白虎精……

相关资讯:
教你如何成为RP帝!神武玩家的包车指南
新手须知:双倍和三倍经验的区别与效果
0级也能跨服副本?神武升级方式非主流
50副本也有奇葩 在这样的队伍是我就离队了
神武玩家吐槽跨服组队:FB最流行的三句话
神武90级副本:“玄武门之变”详尽攻略
神武玩家副本心得:100FB的对抗模式攻略
神武1月25日更新:玩家分析评测更新优劣
上一篇:神武修改后任务链的经验:800万经验还挺可观 下一篇:神武100副本2线直捣黄龙攻略:驱鬼宠物不可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