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0级也能跨服副本?神武升级方式非主流

《神武》非主流升级方式细细数,0级也有跨服副本!看看《神武》怎么快速升级,成为一代武林高手!

  相关资讯:

  新手须知:双倍和三倍经验的区别与效果>>>

  50副本也有奇葩 在这样的队伍是我就离队了>>>

  0级跨服副本,新手也有副本

  《神武》0级也有跨服副本,新手也能过一把副本瘾,丰厚经验和装备等着你!在青河镇的王捕头处可以进入跨服副本“孤岛惊魂”,先要把躲藏在村里的蛇精打败,然后沿着索提示找到蒙面人。在经过一番惊险战斗后本以为可以全身而退,没想到各路英雄被滞留在岛上,而真正的大BOSS原来是无常化身,新手们要齐心合力才能把他打败!

《神武》非主流升级方式细细数
《神武》非主流升级方式细细数

  捉鬼经验翻倍多,奖励一箩筐

  组队捉鬼经验多,沿路还送一箩筐天价宝贝,怎能不心动?组队后就可以到捉鬼大使钟馗处领取捉鬼任务,然后记得到领双人处领取双倍经验时间,捉鬼经验翻倍升!按照提示找到各种冤死鬼,成功收复就可以获得翻倍经验,有时候还有高价名贵的古董,和能回复体力活力的回神丹,奖励一箩筐!

0级副本孤岛惊魂,新手惊险打BOSS
0级副本孤岛惊魂,新手惊险打BOSS

  活动送经验送上门,开门收经验

  不想老是打打杀杀,《神武》各种活动,轻轻松松就把经验送到你跟前!每天有天官赐福活动,只要点点鼠标开箱,收集指定的石头组合就可以获得丰富经验;三界礼官会定时提问一些好玩有趣的问题,在世界频道回答就可以活动丰厚的经验。活动经验送上门,让拼死拼活才能攒经验的游戏见鬼去吧!

天官赐福,开箱收石头就能拿经验
天官赐福,开箱收石头就能拿经验
相关资讯:
教你如何成为RP帝!神武玩家的包车指南
神武玩家吐槽跨服组队:FB最流行的三句话
神武90级副本:“玄武门之变”详尽攻略
神武玩家副本心得:100FB的对抗模式攻略
神武1月25日更新:玩家分析评测更新优劣
神武跨服副本的一些建议:玩家亲身体验
图文:神武100副本攻略被克NPC与技能搭配
爱情原来就是这么简单:神武转角遇见爱
上一篇:招聘:叶子猪神武专区招收撰稿人和记者 下一篇:神武门派职业介绍:快速帮你选择心仪门派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