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狮驼岭怎么加点与神武pk型狮驼加点

神武狮驼岭怎么加点与神武pk型狮驼怎么加点推荐

  问:神武狮驼岭怎么加点与神武pk型狮驼加点?

  神武狮驼岭是一个玩的人比较多的职业,很多人很喜欢玩这个职业,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是大神。很多关于神武狮驼岭的问题困扰着他们,其中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神武狮驼岭要怎么加点。

  神武玩家很多都会问一些关于职业加点方面的文章,但是官方加点偏向于中庸,有一些玩家可能比较喜欢一些比较突出的加点方法,因此再推荐几个流行的神武狮驼岭加点方法。

  第一种加点方法:首推五力加点

  拥有了高输出的极限加点,多一点点血没有什么用,始终你耗不过DF和5L ST。而且团P中要知道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因此大胆地输出吧!现在PK时可以看见,各种极限流占尽优势,不过前期可能比较脆,后期很NB。副本活动的都有人要,输出很理想。建议配一个高速血宝宝。

  第二种加点方法:4力1敏

  这种方法也属于纯PK型加点,这种加点方法非RMB玩家基本都用的,相较而言输出低了一点,打点黑宝石且保证速度比对方DT快,装备对体耐要求较高。相较上一种较为省钱。

  第三种加点方法:官方推荐1体1耐3力

  中庸的加点方法,生存能力得到了提升,但是输出严重削弱,目测当下使用此类加点的狮驼玩家已经很少了,而且活动很难组到队。

  第四种加点方法:四力一体

  这种方法是从梦幻中传承而来,不过神武取消了魔族的气血加成,加了一点体或者一点耐,做任务相对来说会比较方便。

  关于狮驼岭的装备特技,这里只推荐破血加野兽之力这个组合,无疑让高伤的狮驼如虎添翼,所向披靡。

[编辑:火红之眼]
相关新闻:
神武狮驼展示:104级女玩家 各种不错的宠物
神武:浅谈神武被称为最暴力职业狮驼岭
未来服战狮驼岭对门派的看法:对你有帮助
神武89级平民狮驼岭展示:平时活动还不错
壮哉我大狮驼!《神武》玩家浅谈狮驼真元
神武狮驼岭攻略 狮驼玩家不足之处分析
狮驼岭实用加点分享:资深玩家为你讲解
《神武》狮驼岭门派轻小说:《孤月寒》
上一篇:神武力wz五庄怎么加点与神武力地府加点方法 下一篇:神武大唐dt怎么加点pk最好与dt大唐坐骑怎么加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