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天宫tg孩子、普陀pt孩子加点和神武大唐dt孩子怎么加点

  神武天宫tg孩子、普陀pt孩子加点和神武大唐dt孩子怎么加点神武天宫tg孩子怎么加点还有上什么技能,我认为要先确定定位然后再加点上技能。  

  问题:神武天宫tg孩子、普陀pt孩子加点和神武大唐dt孩子怎么加点?

  答:神武天宫tg孩子怎么加点还有上什么技能,我认为要先确定定位然后再加点上技能。

  你比如你打算利用天宫孩子做为炮灰宠,就是出来出手一次就死,你就上高必高偷高勇敢,加点什么9力1敏4力1敏都行,变身变千年白猿。

  你比如你要把他作为一个点杀单位,考虑在良好的输出环境和队友的配合下拉出来杀人,那最好的技能是:

  高气高强高勇敢,变卡变个花魂凤凰有一定欺骗性,加点5力。要的就是一回合最大爆发,天诛点人。

  你再比如你打算把他定位为一个稳定的输出单位,要求他生存一定会好并且有持续的打击能力,你就这么来:

  高反高吸高夜战,4力1体或者4力1耐加点,变卡你变灵敏啊,变异马面啊,浣熊啊,甚至蛮熊龟丞相天兵这都可以。简单说就是把他当成一个会天诛的反制宝宝,依靠反制的吸血机制和血攻宝宝的加点模式保证生存。其中天诛休息那回合能否反制我存疑。

  你再比如你打算把他当做最后一个压场宝宝,那你就这么打书:

  高鬼魂+高驱鬼+高勇敢,加点4力1体4力1耐或者3力1体1耐,变卡变千年白猿山精或者生存的蛮熊龟丞相等等。这叫鬼魂宝宝死了飞不出去,又带驱鬼能打对面的鬼魂宝宝,天诛地灭保+高驱的组合保证其收拾残局的能力超强。
 

[编辑:火红之眼]
相关新闻:
神武天宫和地府:关于坐骑选择和PK技能
神武玩家装备属性展示:谁说魔天宫没前途
神武普陀pt孩子养育和普陀山加点攻略
堪称一线的104级普陀展示:四大实用特技
神武大唐dt加点pk最好与dt大唐坐骑加点
神武逍遥生怎么加点 神武大唐官府怎样加点?
神武孩子计划 神武孩子养育计划
神武五庄怎么加点:辅助wz带孩子如何加点?
上一篇:神武天兵攻宠宝宝和防宠宝宝怎么加点 下一篇:神武控制宠养成:高抗性控制血宠的技能和加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