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人品爆棚洗出5技能红心且祝福功突破

   在幻唐志中第一次人品爆棚,又到每周的周五的时候,每个人期待洗宠卷礼包。而我领了礼包,就去祈福到了洗宠额外增加上限资质,然后就洗了两次没出现五技能变异。

  接下来没洗出变异五技能的时候,就看着还有61个还童丹,我就想着就去钓鱼换宝图挖还童丹。钓完鱼后换宝图挖却挖不到还童丹,后面就用转转乐换了20颗还童丹,试下运气如何结果就出现洗宠祝福额外给多40功资质突破且红心五技能,当时就老开心还到炫耀。

  因为五技能宠物仓库没有我要用的护符,我就琢磨着身上有1万多神武币就想着去波山水看能不能赚到洗神武币洗出护符,山水挖出四级重置护符,我就拿去用了结果洗出高级必杀+剑气的百万护符。然后就给这只资质给力的宠物用。

  我就看着仓库有5本高书(高勇、高必、高偷、高隐、高神),我就找人想打一本道的宠物,开始打很顺利不会掉书,最后因为没有固神互顶3本书,后面没有神武币了就打不掉低级鬼魂。

  但是玩神武这么久也算最开心和最人品爆棚的时候,让我做了一时托也不错。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米奈]
相关新闻:
《神武5》被迫改名幻唐志?老玩家炸开了锅
《幻唐志》兔无双勇猛这个冲锋技能真的猛
《幻唐志》132届天选之战乙组冠军浪淘沙5队
《幻唐志》阵法大克与速度优势谁会更胜一筹
《幻唐志》全新坐骑炎宝 精灵皮肤烈云兽外观
我预判了你的预判?神武服战三个精彩操作
《幻唐志》新鲜事:老王出了全服第一武器
《幻唐志》宠物技能伤害公式 四小法伤害公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