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如何玩好PVP 决战群雄逐鹿!

   又到了半个月一次的群雄逐鹿活动了,不知道身为卡级党或者服战大大的你准备好这次群雄了吗? 在神武游戏中,PK是很多玩家追求的,有很多大大潜心修炼,卧薪尝胆,为的就是在群雄逐鹿中展露头角(当然还包括很多PK活动啦,希望各位大大别纠结小妄),那么在群雄逐鹿到底如何才能取得好成绩呢?在小妄看来,运气+实力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但是同样的队伍配置也是不可或缺的成分,那么针对群雄逐鹿的队伍配置,小妄围绕这个话题给各位童鞋大大做一个浅谈,这些只是小妄的自身想法,如果各位大大觉得小妄说的不准确,或者不对可以及时提出来小妄也会改正的,神武PK是带着无限可能的,没有永远不变的套路。小妄也会虚心学习的。

  1.首先我们先看群雄逐鹿活动介绍: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如何玩好PVP 决战群雄逐鹿!”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相关新闻:
全网最全的化龙鼎攻略!不收藏不是人系列
镇魔卫道高阶的击杀方式 镇魔卫道攻略
日常PK两不误,《神武3》平民物理攻宠浅析
《神武3》资深玩家为你带来蚩尤DF攻略
《神武3》盟主法系极限灵力的细节讲解
《神武3》打装备别慌,大神手把手教你
《神武3》技能研究篇 驱散效果的测试
《神武3》生肖灭后刷新的坐标推测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