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1月25日更新:玩家分析评测更新优劣

神武1月25日的更新改动比较大,特别是对跨服组队的影响,那么看看这位玩家是怎么评测的吧。

  相关新闻:

  神武调整后的宠物图鉴:资质上限都提升了>>>

  《神武》2012年11月30日更新维护公告>>>

  这次更新改动是比较大的,主要重大变动在组队契约方面以及90副本无法挂机,在此撸主给分析一下优劣势。

神武契约
神武契约

  优势:可以杜绝大部分低素质玩家跳车挂机的现象,在90副本时可以防止如同辅助与封系挂机无线秒见死不救的现象,同时也可以防止那些新手玩家来坑队友的现象。举个例子,刚才撸主看到一个帖子,发帖人说他刚到90级跑去做90副本,被队友骂,然后被踢掉,就抱怨游戏多不公平。那反过来我想问,如果你搞上身差不多的装备,打上几级的石头,把技能稍微点一点,会有这样的问题么?说自己是平民,对,楼主我也是平民,神武一分钱也没有冲过,但依旧混的不错,这就只能说明你的心态有问题,大家有时不乏会可怜这种人,但当你想想如果你队伍里有一个站都站不稳的队友,每次都要你出手救他,你会乐意接受这种队友吗?游戏与现实一样,弱肉强食,别以为自己是新手就有抱怨的资本。

相关新闻:
神武调整后的宠物图鉴:资质上限都提升了
《神武》2012年11月30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11.9更新简评:调整FB奖励为最大亮点
《神武》2012年11月09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2012年11月02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2012年08月24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2012年07月06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2012年06月29日更新维护公告
上一篇:神武超豪华杀生肖方法介绍:千万别错过了 下一篇:神武装备特技效果大集合:选择特技有技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