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副本全攻略:天蓬娶亲 白龙闹海 地府救猴王 三打白骨精

在长安城里有一位很老很老的说书先生,满足进入副本的等级要求并组满5人后,他就能将你的队伍送进神奇的副本故事中。作为一个长期穿梭于各大副本的资深玩家,今天本火就结合自己的经验教训,详细的给诸位朋友分析一下《神武》现有的四个副本比较合理的策略和战术。

 天蓬娶亲 白龙闹海 地府救猴王 三打白骨精

  60级副本——白龙闹海

  刚进副本,就看到怒发冲冠的小白龙,唉,这可怜孩子,被九头虫给带上了一顶大大的绿帽子。小白龙下定决心要除掉九头虫和万圣公主这对奸夫淫妇,并邀请我们作为见证(其实是打手……)。见到万圣公主之后,这女人还一副假惺惺的样子,幸亏我们的小白龙已经不再受其迷惑,这恶毒的女人居然想要杀人灭口。

  根据惯例,第一场战斗还是没啥难度的,更何况我们这边还有小白龙助阵。万圣公主,当然是龙宫,没什么特点;女神官是双抗的普陀,不停的神佑起来还是很烦的;侍卫长,就是个皮糙肉厚的打手,用法术打很快就挂了;公主侍卫都是法抗怪,大唐和狮驼们冲上去砍吧。

  教训了淫妇,奸夫马上就跳出来了,看着九头虫和万圣公主在那里甜言蜜语,小白龙怒了,我们这些围观群众也怒了,搞婚外恋还这么嚣张!

神武60本白龙闹海
神武60本白龙闹海

  再次和小白龙联合作战,这一场和九头虫的战斗难度也不高。九头虫这厮是狮驼岭,爆击的伤害还是有点吓人的;奔波儿霸是大唐,物理攻击也比较高;霸波尔奔正好相反,是典型法师怪,打过50副本的我们都知道该怎么对付这种怪——物理点杀。

  这场战斗胜利后,九头虫扔下万圣公主就跑了……万圣公主哭着求小白龙放过她,小白龙这痴情种,居然真的犹豫起来,把选择权交给了我们。杀了万圣公主,只有点象征性经验奖励,放过万圣公主,现金和信誉奖励还不错,咋选呢?自己决定吧,我先不说啥。

  收拾了奸夫淫妇,小白龙想起给老龙王报告情况了,结果却发现龙宫里兵来将往,戒备森严。找蟹将军一问,原来东海迷宫发生了妖魔入侵,老龙王带兵镇压去了。小白龙深情的看着我们……得了,咱们继续帮忙去吧。来到东海迷宫,却发现前面有帅哥拦路,说是奉了龙王之命,谁都不准过去。好嘞,咱就回去吧,可小白龙却偏不肯走,还跑去问那帅哥蟹将军在哪儿。我说小白龙你傻了吧,我们刚才不还跟蟹将军说话来着吗?咦?不对,你说蟹将军跟龙王在一起?笨妖怪,中了我家三太子之计也!

相关资讯:
教你如何成为RP帝!神武玩家的包车指南
新手须知:双倍和三倍经验的区别与效果
0级也能跨服副本?神武升级方式非主流
50副本也有奇葩 在这样的队伍是我就离队了
神武玩家吐槽跨服组队:FB最流行的三句话
神武90级副本:“玄武门之变”详尽攻略
神武玩家副本心得:100FB的对抗模式攻略
神武1月25日更新:玩家分析评测更新优劣
上一篇:神武修改后任务链的经验:800万经验还挺可观 下一篇:神武100副本2线直捣黄龙攻略:驱鬼宠物不可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