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日常PK两不误,《神武3》平民物理攻宠浅析

   绝大多数回合制游戏里,相比法宠,攻宠往往都是更能赢得大多数玩家的喜爱,玩家在买宝宝的时候,除非特殊需要,不然大多都喜欢先看攻宠,所以无论是打造后转手,还是任务自用,如何打造攻宠都是必修课,而本次要说的,也正是《神武3》里的攻宠。

  首先,我们要知道为什么攻宠受人喜爱,要说原因也简单,相比大法法宠,攻宠技能简单暴力,爆出去的伤害赏心悦目,且攻宠往往都带夜战、吸血等,这就使得它的夜间战斗能力也非常高,实在是押镖师门,副本日常的首选。了解了这些,我们就来看看《神武3》应该如何打造吧!

  打造物理攻宠,当然比如逍遥神牛等神兽是最好的了,毕竟神兽成长高,日常战斗也省心嘛,如果觉得神兽价格太高,那么打造其他攻宠也是可以的,就目前日常需求来看,攻宠的技能最优先自然就是高连高必,其次是夜战,技能带个舍身、护符带个强力、吸血什么的,也就很完美了。

  但实际上,若是如果你觉得这样打造还是贵也没事,先想想自己是打算怎么用这个宝宝,如果是师门、日常等,那么优先选择吸血,再随便带上以上技能中的1-2个 也就可以用了,毕竟不死才能输出,任务日常难度不大,造宝宝的成本也就没那么高。

  相比任务,在PK或者更高端一些的副本时,对宝宝的要求就更高一些,有选择隐攻的,有选择敏攻的,有选择放弃一切之追求爆发的,甚至还有选择反攻的,这个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但笔者认为,物理BB走特殊路线只是适合别人,自己用其实不见得效果就更好,还是中规中矩的选择高连高必这些外带强壮、高级强壮,在暴力输出的同时兼顾下气血保命,这样适用面更广一些。

  说完技能自然不能不说加点,攻宠加点一般也就2个路线,一为全力加点,这个加点的好处是能把攻宠的输出能力提高到极限,一但暴击威力非常恐怖,缺点自然就是血少一些,没有吸血的话太脆,这种宝宝配合封系非常有用,梦幻西游里的杀人方寸点杀套路在《神武3》里同样适用。自身要是没有魔音笑里这些技能,直接甩失魂、追魂、乃至入梦都行,五力BB最后爆发点杀,特别是团战,起手肯定直接封对方辅助封系,封住的话,对方因为作为封系,本身就是高速度,队友速度没有比他快的,则废掉这个回合,优势很大。但同样的,这样的宝宝基本上就是一刀货,对各方面要求非常高,自身要不是封系还是不要那么浪,否则一开始就给对方清掉了,多暴力都白搭。

  比起全力加点,4力1体就兼顾了一些保命了,配合高强,高吸,输出虽然不如5力,但也算优秀,这也是最推荐的加点,毕竟打团战或者高端点的本,点杀主要还是靠技能出必杀或者连击,并不是差那点力量,相反,若是多存活一个回合,那么4力与5力的输出差距就完全弥补回来了,甚至还有所反超,因此4力1体加点是笔者最为推荐的平民加点。而笔者自己也是4力1体的加点,在日常任务、活动上也够用了。

  当然打造宝宝体会的是DIY的快乐,说的再多不如自己打造一次,有一个好宝宝,对在《神武3》里的成长之路是很大的助力,最后祝愿每个小伙伴都能打造出称心如意的攻宠宝宝!

  扫描关注叶子猪神武公众号

  更多热烈的讨论可以到我们论坛帖子里面发表哦

 

  http://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8309

那么这次关于“日常PK两不误,《神武3》平民物理攻宠浅析”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镇魔卫道高阶的击杀方式 镇魔卫道攻略
《神武3》资深玩家为你带来蚩尤DF攻略
《神武3》盟主法系极限灵力的细节讲解
《神武3》打装备别慌,大神手把手教你
《神武3》房屋庭院攻略入门篇 高玩必备
《神武3》庭院攻略进阶篇 庭院小达人
《神武3》技能研究篇 方寸山御魂共赏
《神武3》大神独门染色方案第十三期,铁扇公子慕凌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