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牛图展示>

神武3装备鉴赏 对追求极致的装备无法抵抗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组神武3装备鉴赏,对于别人追求极致的装备无法抵抗,看着就舒服,大家不妨感受下。

  先来看看这个90级的武器。大家都知道,对于物理来说,带有必杀和嗜血连击的武器都是十分珍贵的,然而这个武器结合了这两点,甚至还多了一个易成长,还带有蛟龙出海的套装加成,攻击力在镶嵌了太阳石的基础上高达652,说它是90输出神器一点也不虚!
  这是一条愤怒腰带,还带了疾速这种抢速度的实用技能,这样组合起来,身为辅助的人看到都会两眼发光吧!
 
 
  接下来的这一组装备都是来自同一个少侠的投稿,可以发现这三件装备都是单加40多点魔力,-150左右魔法,显然是典型的法师装备,还带有唤魂诀、烽火连城等特技,想必少侠在打造这几件装备的时候花了不少心思吧!不过少侠这一身的原谅色,连坐骑也不放过,是有什么故事吗?

  再来看看这个武器,自带狂暴+破魔斩,在镶嵌了太阳石的基础上攻击高达到903,这一剑下来,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装备鉴赏 对追求极致的装备无法抵抗”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痴情B丶]
相关新闻:
神武3每日一图 到今天才发觉玩的是真神武
神武3别人的装备鉴赏 只要极致就是极品
神武3每日一图 感觉被这个36给针对了
神武3每日一图 运镖被劫持6次也是很同情
神武3抽签声控口令 没想到这么不要脸的
神武3每日一图 为了这张额外我耗费了心神
神武3宠物鉴赏 惊现十技能哮天犬一只
神武3真人品爆发 7w神武币如何挖山水致富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