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游戏资料>

神武3迷你动画五大英雄主角集结完毕

   自7月19日神武3首部迷你动画《神武英雄传》第一集上线以来,动画中各位英雄主角的走向就成为了玩家关注的焦点,在凌霜月、白无忧、叶青峰、慕子白先后亮相与神秘小女孩发生交集之后,第五集动画片迎来了主角楚碧秋,她演绎了那些内容呢,不妨先从第一集开始回顾。

  在第一集中,主角凌霜月在夜晚遭坏人突袭,危难之际被从天而降的神秘小女孩解救,凌霜月拥有的上古卦象之力也随之被开启。最后小女孩邀请凌霜月一同收服九黎妖族,拯救三界苍生。

  第二集中,白无忧误入了神秘山洞,不小心唤醒了被封印千年的沉睡尸魔,他以一己之力难以击败这个怪物,危难之际神秘小女孩出手相救,尸魔危机得以化解。

  第三集中,叶青峰在长安城制服小偷,又路见不平在擂台上与鸟人比武,打败鸟人后却惨遭暗算,被怪兽围攻。危难之际神秘女孩再次出手相救。

  第四集中,慕子白夜晚在镇妖塔遭袭,管家德叔被坏人攻击命悬一线,慕子白通过暗器化骨镖发现是寒冰宫的人在暗中作祟。在和寒冰宫的人过招时,慕子白也身受重伤,紧要关头神秘女孩再次出现,救了慕子白并医治了德叔。

  在神武3迷你动画《神武英雄传》大结局中,楚碧秋偶遇被寒冰宫追杀的神秘女孩,女孩身受重伤,他们又被九黎妖族围攻,最终被楚碧秋用计谋骗走了妖族首领,逃出生天。原来神秘小女孩明叫鸩儿,她的真实身份是当年巽宁上神殿内的一片飞羽,她的使命就是找到可以修复封印之人,而楚碧秋刚好就是上古卦象之力的化身。

  在集结了五大英雄主角,五位上古卦象之力的化身全部得以曝光,少年英雄们对抗九黎妖族的冒险之旅将会如何发展下去呢,冒险故事将会在神武3游戏中延续下去,感兴趣的各位不妨去游戏中一探究竟吧。

  神武英雄传官方播放地址:https://sw3.duoyi.com/topic/hero/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迷你动画五大英雄主角集结完毕”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一剑西来]
相关资讯:
高阶镇魔难度大?手把手详细教你50阶镇魔
众说纷纭!80级玩家应该先攒珍兽还是神兽?
《神武3》新服“平步青云”8月31日开启
8月24日神武3维护内容:修炼瓶问世!
轻轻松松!神武3每天30秒快速搞起恩仇录
修炼追求无止境 《神武3》修炼瓶系统上线
这个职业是卡级一哥!五庄全方位解析
萌昕指引手册 《神武3》新手指导全新上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