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副本全攻略:天蓬娶亲 白龙闹海 地府救猴王 三打白骨精

在长安城里有一位很老很老的说书先生,满足进入副本的等级要求并组满5人后,他就能将你的队伍送进神奇的副本故事中。作为一个长期穿梭于各大副本的资深玩家,今天本火就结合自己的经验教训,详细的给诸位朋友分析一下《神武》现有的四个副本比较合理的策略和战术。

 天蓬娶亲 白龙闹海 地府救猴王 三打白骨精

  (接上页介绍神武80副本三打白骨精全过程)

  从某种意义上讲,这场战斗比最后一关的战斗还要困难。主怪白虎精,如果随机到狮驼岭门派,加上狂暴,秒人跟切菜似的;无面,又改回医生职业,特色是斗转星移和四海升平;猪不戒,高血物理输出;杀人头陀,双抗封印系,有时会封三;黑蛟王,法师怪;神秘访客,超牛法师,怎么都杀不死,但是封印之后就会乖乖跑路了。推荐打法:封印神秘访客,杀人头陀,物理系速度秒黑蛟王,法系点无面,之后按顺序是是猪不戒,头陀,主怪。主要需要注意的是别被主怪秒了。

  收拾完白虎精,色情狂八戒就被白骨MM从洞里扔出来了,白虎精也被白骨MM复活了(让我不禁想起血色修道院)。啥也别说了,开打吧!

  这场战斗变数颇多,你开始如何对待草上飞会影响他在这场战斗中的立场:如果选择不给钱,这时候他就在敌方,如果选择给买路钱,他不会出现,如果选择帮山贼安家,他会出现在我方阵营。敌人主怪白骨大仙,门派从狮驼,魔王到盘丝不定,会招小怪,会封三;无面还是医生,这场里面会拉人了;无命,强力输出并且会秦广王那招群法反击;吸血鬼王,也是强力输出,还会吸血(看名字也知道了);白虎骨魂,这个比较酱油,但是鬼魂怪;草上飞是天宫怪,同时身怀特技破血和烽火;此外还有一个怪是噬心兽,不死鸟和夺命蛛中随机一个,噬心兽双抗,每回合封三;不死鸟是法师怪,会高级神佑;夺命蛛是物抗狮驼岭,隐身并且带毒。推荐打法:如果有噬心兽先封印,接着封印无命和吸血鬼王,如果有草上飞就先集中火力杀掉,接下来如果有不死鸟物理系点杀,杀死后继续杀吸血鬼王,法系杀无面,如果一切顺利现在场上只剩下主怪,无命,骨魂,或者还有只刚结束隐身的夺命蛛,按照夺命蛛,无命,骨魂,主怪的顺序一一击杀,当然杀无命不要用物理单体攻击。

神武80副本三打白骨精
神武80副本三打白骨精

  累死累活打完,发现唐僧已经被大师兄救出来了,你们继续取西经,哥几个还要去挖宝啥的呢。

  以上就是本火对《神武》现有四个副本特点和打法的一点浅见。需要说明的是,由于《神武》的副本是固定难度的,所以推荐打法只针对适合等级并且没有变身卡的玩家,并且只是本火觉得比较合理的打法,如果您等级超高,装备极品修炼全满完全可以忽略我的意见,不过千万不要挂机,否则一定会有危险。

  好了,就写到这里,期待《神武》尽快的推出新的副本,让我们有机会体验更多精彩的剧情和战斗。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教你如何成为RP帝!神武玩家的包车指南
新手须知:双倍和三倍经验的区别与效果
0级也能跨服副本?神武升级方式非主流
50副本也有奇葩 在这样的队伍是我就离队了
神武玩家吐槽跨服组队:FB最流行的三句话
神武90级副本:“玄武门之变”详尽攻略
神武玩家副本心得:100FB的对抗模式攻略
神武1月25日更新:玩家分析评测更新优劣
上一篇:神武修改后任务链的经验:800万经验还挺可观 下一篇:神武100副本2线直捣黄龙攻略:驱鬼宠物不可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