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副本全攻略:天蓬娶亲 白龙闹海 地府救猴王 三打白骨精

在长安城里有一位很老很老的说书先生,满足进入副本的等级要求并组满5人后,他就能将你的队伍送进神奇的副本故事中。作为一个长期穿梭于各大副本的资深玩家,今天本火就结合自己的经验教训,详细的给诸位朋友分析一下《神武》现有的四个副本比较合理的策略和战术。

 天蓬娶亲 白龙闹海 地府救猴王 三打白骨精

  (接上页介绍神武60副本白龙闹海全过程)

  经过前两场热身,第三场战斗开始有点难度了。主怪幽颜是天宫怪,还会学恐怖分子跟你来个同生共死;怒水恶蛟,双抗怪,物理攻击比较高;魇魔,天魔里,物防比较高。推荐打法:先集中杀怒水恶蛟,然后法系点魇魔,物理清幻影龙军,最后解决幽颜。注意一点的是,如果主怪使用了同生共死的技能,给主怪造成的伤害会给主怪变身的玩家带来一半的伤害,小心别把自己人给害死了。

  消灭了拦路的妖魔后,我们继续赶路,这时候,东海龙王终于出现了,要我们去加强上古妖魔相柳的封印,小白龙这孩子挺独立的,他觉得擒贼先擒王,应该先去杀掉妖魔的头领。该听谁的呢?

  先说加强封印这条路吧。选了这条路,小白龙就要和我们说再见,独自去找妖魔首领了。来到封印之地,守护封印的天兵天将居然不让咱进去。事急从权,把你们打趴下再说。

  这场与天将刑海的战斗颇有难度。主怪刑海,全能型怪物,最恶心人的是会神佑,唉,神仙真是好啊;虚空骑士,强力输出,物防很高;铁面无常,双抗怪,威胁度不高,但是会鬼魂;护法天兵,加强版大力守卫,物理门派勿近;镇狱天兵,法师怪。推荐打法:封印护法天兵和虚空骑士,法系点护法天兵,物理点镇狱天兵,之后全力扑杀虚空骑士和主怪,鬼魂怪,留到最后再打。

  打完天兵天将发现又中计了,所谓的龙王给我们的符箓不是用来加强封印,而是用来解开封印的,最后的BOSS,相柳九头虫合体出现了。

  我们暂时先回到前面选择路线那里,如果选择去杀死妖魔首领,便会继续和小白龙一起直捣黄龙,与妖魔冥天展开战斗。

神武60本白龙闹海
神武60本白龙闹海

  与冥天的战斗由于有小白龙这个强力龙宫助阵难度比刑海要低。主怪依旧彪悍,但是没啥突出特点;幽炎,这应该是第三关BOSS的兄弟啥的,门派都是天宫;辟水兽,龙宫怪;魅灵妖,加强版幽灵鬼姬,每回合封三人;贪心鬼,鬼魂怪,物理输出。推荐打法:封印魅灵妖后用法系打,物理系清掉辟水兽,之后封印幽炎,全力做掉主怪,最后剩下幽炎和贪心鬼随便怎么处理都可以了。

  杀掉冥天后,封印还是会被解开,总而言之,我们又回到了杀合体的老路。

  最后跟合体的战斗不用说也是高难度的。主怪出场就是隐身的,而且还将长期隐身下去,最可恶的是隐身了还能施法;我们的老朋友无面,这次是作为医生出场,不过输出也不低;无情,强力物理输出,不过很容易封印;不死妖凰,法师怪,高神佑;深渊鬼龙,酱油党,但是会鬼魂……最后,如果你之前一时贪心或者滥好心放过了万圣公主,她也会出现在敌人的阵营里。推荐打法:封住无情和万圣公主,物理清凤凰,法系点无情,然后全力轰杀无面,这时候主怪也该现身了,群殴致死,接下来处理万圣公主和鬼龙。

  解决了合体,小白龙安心取经去了。我们就前往下个副本,游览一下酆都城。

相关资讯:
教你如何成为RP帝!神武玩家的包车指南
新手须知:双倍和三倍经验的区别与效果
0级也能跨服副本?神武升级方式非主流
50副本也有奇葩 在这样的队伍是我就离队了
神武玩家吐槽跨服组队:FB最流行的三句话
神武90级副本:“玄武门之变”详尽攻略
神武玩家副本心得:100FB的对抗模式攻略
神武1月25日更新:玩家分析评测更新优劣
上一篇:神武修改后任务链的经验:800万经验还挺可观 下一篇:神武100副本2线直捣黄龙攻略:驱鬼宠物不可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