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献给新区的同胞们 神武各门派加点心得分享

献给新区的同胞们,神武各门派加点心得分享。

  相关新闻:神武NPC心声:每天玩是否注意过他们说啥

  PS.本文章作者是第二届神武之战亚军队伍队长——幽兰

  两年神武,十年回合制的比武心得、跟大家分享(献给新区的朋友技术帖) 上一节发现收视率挺高了,我想想还是继续更新我自己的心得,走自己的路让人去说吧,认为我说的有理的可以支持我。

  直接进入主题:【献给新区的同胞们】我不会说的很具体希望大家能听说 先从新区加点说吧,个人认为辅助没有统一、标准、明确的加点方式。

  拿敏辅助来说吧,如果同学要去新区玩敏DF PT HS的话 不需要标准的加点,准确来说缺血补体,缺防补耐,缺速度补敏(个人建议新区:神武币来之不易、我们腰带和衣服上满级红玛瑙,属性补敏和防御。这样我们既能属性最大化、也省下了一大笔神武币。而不会玩的同学衣服往往会打月亮石;又因为石头贵上个4级5级的.这点属性差 还要花更多的神武币。腰带也是同理。

普陀
普陀
相关新闻:
纸上谈兵:关于系统推荐加点和队伍配置
精品分享:《神武》12门派加点终极心得
《神武》主题曲爆红音乐榜单:MV顺势而出
神武90级美眉地府展示:人物称谓是亮点
神武十二门派互喷争坐庄:三界风雨突起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泰山区魔王玩家:耐法魔王的一些个人心得 下一篇: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汤:今天见识到挂机狗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