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副本全攻略:天蓬娶亲 白龙闹海 地府救猴王 三打白骨精

在长安城里有一位很老很老的说书先生,满足进入副本的等级要求并组满5人后,他就能将你的队伍送进神奇的副本故事中。作为一个长期穿梭于各大副本的资深玩家,今天本火就结合自己的经验教训,详细的给诸位朋友分析一下《神武》现有的四个副本比较合理的策略和战术。

 天蓬娶亲 白龙闹海 地府救猴王 三打白骨精

  70级副本——地府救猴王

  从70级副本开始,副本的战斗难度又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部分的BOSS战中,敌人都会使用随机的阵型,如果玩家队伍在游戏中的夜晚遭遇到阵法被克制的情况,那战斗的难度将比正常情况大大增加。

  进入副本,发现我们和观音菩萨的使者杉菜同父子在一起,来地府调查美猴王被偷袭致死的真相。可是地藏王府看门的牛头马面哥俩却非得让我们拿钱出来才肯放行。真不愧是死要钱啊,看咱把你们再打死一遍!

  地府第一战,对阵马面和牛头。主怪哥俩,马面是纯粹的地府怪,牛头门派随机;索魂,盘丝洞,高法抗;阴司鬼卒,物防较高。一般来说挂机可过,根据抗性打的话效率更高。

  俗话说阎王好见,小鬼难缠,揍了牛头马面后,地藏王菩萨倒是很好说话,还派爱犬谛听陪我们游览酆都城(谛听:你说谁是狗?有我这么威猛的狗么?)。走在路上,可以看到一队傻头傻脑的鬼魂排队前往轮回司,不过队伍前头咋还有人吵架呢?哇,这不是大唐名将薛仁贵吗?哦,这个时候还是个毛头小伙子,他咋被鬼吏也误抓来了呢?是该一走了之,还是把他也救出地府呢?

神武70副本地府救猴王
神武70副本地府救猴王

  如果选择救薛仁贵,那么就要和自以为是的押狱鬼吏开打了。这一战很简单,鬼卒是物防怪,小鬼是法抗怪,知道了抗性可以快速解决,不过打赢了也没有奖励

  救出薛仁贵后,我们还是要继续前往轮回司,当然如果不救的话,可以直接到轮回司找转轮王。转轮王这家伙听说美猴王被投入轮回居然不肯帮我们找回来,真是没有觉悟啊。看来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就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转轮王属于地府高级领导了,很难对付。主怪转轮王,自身强大就不说,还是个鬼魂怪,最无赖的一招,就是攻击他造成的伤害,可以给小怪回复同等血量,给小怪造成的伤害,也会给他回复同等血量;善恶判官,物理输出怪;六道判官,法师怪;轮回使者们物防都较高;最后,如果前面救了薛仁贵,被你痛扁一顿的押狱鬼吏也会出现在这里,这家伙是个强力狮驼岭。推荐打法:两个判官和轮回使者都可以封印,大家先把押狱鬼吏再次干掉,然后物理系打六道判官,法系点轮回使者,最后干掉善恶判官,剩下转轮王自己就好打了。在小怪被清完之前,不要用群攻技能,不要攻击转轮王,你懂的。

相关资讯:
教你如何成为RP帝!神武玩家的包车指南
新手须知:双倍和三倍经验的区别与效果
0级也能跨服副本?神武升级方式非主流
50副本也有奇葩 在这样的队伍是我就离队了
神武玩家吐槽跨服组队:FB最流行的三句话
神武90级副本:“玄武门之变”详尽攻略
神武玩家副本心得:100FB的对抗模式攻略
神武1月25日更新:玩家分析评测更新优劣
上一篇:神武修改后任务链的经验:800万经验还挺可观 下一篇:神武100副本2线直捣黄龙攻略:驱鬼宠物不可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