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牛图展示>

神武3别人的装备鉴赏 只要极致就是极品

  在神武3中,有一种装备叫别人的装备,我倒是很佩服那些追求极致的小伙伴,因为在我看来极致就是极品。大家不妨感受一下。

  少侠来自于一个新服,据说号主靠着这把武器在梦回长安擂台杀得七进七出,无人是其敌手!满攻+易成长+必杀,确实已经是60级顶级的物理武器啦~
  真·服战腰带出现了!愤怒、易成长、嗜血连击的素质三连把小昕看得头晕眼花,单加45点的属性也非常赏心悦目,它的拥有者是来自世外桃源的小伙伴,相信世外的各位朋友已经准备好去野外寻找他的踪迹了吧。

  这两条腰带一条是封系实用的愤怒+群体疾速,另一条则是指挥+易成长的双红模具。据号主称,这两条腰带是当初让他坚持每天上线的动力!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别人的装备鉴赏 只要极致就是极品”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痴情B丶]
相关新闻:
神武3每日一图 感觉被这个36给针对了
神武3每日一图 运镖被劫持6次也是很同情
神武3抽签声控口令 没想到这么不要脸的
神武3每日一图 为了这张额外我耗费了心神
神武3宠物鉴赏 惊现十技能哮天犬一只
神武3真人品爆发 7w神武币如何挖山水致富
神武3每日一图 有求必应这个人运气真好
神武3每日一图 有隐藏灵敏技能的宝宝真可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