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封系全面剖析:完美战术助攻比争抢一速重要

神武封系玩法全面剖析,到底是争抢一速重要呢?还是完美战术更能夺取最后胜利?快来看看大神是怎么分析的吧。

  2.限制对方的出手,打乱对方进攻顺序。

  辅助封的限制手段,有封印,特技限制。一个优秀的辅助封不但要照顾攻击系的有效出手,保证点杀的顺利进行,更要兼顾辅助己方主封限制对方1速。应用封印限制对方,一般有如下几种情况。

  ①在遇到门派克制时(WZ解FC封,DF解PS封,PS解TG封、TG解TM封),可以抓速度差补封。

  ②点杀时一般首先考虑限制己方攻击释放的点进行封印例如对方的⑴未中封印的速度慢于自己的封系。⑵对方封系已中封印,但是自己速度夹在对方可以解封的血敏宠和他之间⑶对方的变身状态下的ST⑷对方状态良好的大唐。因为本回合他很有可能点杀你们⑸对方的法系。很可能对方要点杀你们。要留意对方法系的愤怒。

  ③在己方局面处于劣势,血量回复跟不上对方的伤害输出时(遇到较暴力队伍),此时封印对方的主要伤害输出门派,如变身状态的STL(鹰击),己方无主要输出宝宝时对方的大唐(可能发起三连点杀),对方的主伤位龙宫/魔王(面伤严重)。

  ④己方有队友倒地,对方有低速法系守尸。此时封印对象为对方低速法系。相当情况对方拿物理系守尸体。尤其是物理系守物理系,因为他们血敏宠速度都差不多所以容易造成物理系短暂的守尸体这时候就要封印对方的物理系。

  这里特别强调方寸的催眠,良好的配合,依靠催眠对方一速拿到2到3回合的场上1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发动点杀。

  对于所有的辅助封来说,当回合封杀无庸评论。于PS,犀利的禁疗夺命,足以发动一场点杀。对于方寸,定身,失魂,失心都足以发动一场点杀。

  特别提醒:对于中了夺命的单位。可以不优先点杀。声东击西更容易打乱对方节奏。更不用担心对方防御。如对方卡药更是白白浪费药。

  TM公认的速封争夺者也很少有人会选择降速。而且我认为作为一个辅助封,你必须有其本身的特色。WZ可以拉人,又是三封,还不说逆转乾坤。PS可以禁疗可以夺命,还有瘴气恶心的技能。方寸可以降属性,更有那可怕的催眠。我认为菜鸟认为的封TG是可行的。御魂破变身甚至天神护法技能又可以主动保护单位。该门派特色百分15几率免疫法术。抗封几率以及躲避法术伤害是其他封系没有的优势。此类TG没有得到实现最大的原因应该是除了pk没人愿意带着,而且不是认识中的主流封系。

相关资讯:
神武大神豪砸20W:仙兽神兽变异全5技能
四年神武的成果:藏龙106化生宝宝展示
神武疯狂少主帮战3V5:即使慈航又如何
神武大唐攻略:如何在帮战中全面输出
神武挖宝图技巧曝光:半个月就能出珍兽
壮志凌云服战队伍全面看:各有特色风格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神武大唐攻略:如何在帮战中全面输出 下一篇:神武血耐大唐的真谛:如何做到攻防兼备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