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封系全面剖析:完美战术助攻比争抢一速重要

神武封系玩法全面剖析,到底是争抢一速重要呢?还是完美战术更能夺取最后胜利?快来看看大神是怎么分析的吧。

  相关资讯:

  月光大战国境PK解说:论特殊技的重要性

  神兽百灵羊图鉴曝光:变身卡效果全面看   

  4.重复封印

  ①任何封系速度压制STL速度,那么在STL已中封印的时候,在下一回合对其进行重复封印可以有效果抑制STL的飞机。(不太建议,因为如果你快于对面血敏宠或者辅助则很可能你此回合浪费一回合出手)

  ②WZ是重复封印的首选门派,其他的任意一个封系都可以在各种不同的情况使用重复封印,但这是必须建立在良好的预判和对对方的愤怒的准确判断上的,但是如果场上1速在对方手里,而上回合他被封中,场上有可以出手解除他封印状态并快于你的敏宠,则可以大胆封印他,因为就算错误,你依然使得他下回合特技变的需要快于他的敏宠释放灵心才可以。RP好的情况他正好喝酒准备JQ又没有快于他的宠,那你就可以笑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5.队伍构成

  比如对方有1速,你们的封系选择就可以是为辅助封+其他特色门牌。这样靠着技能的解封及抗封性加快对方1速的灵心消耗。

  一场pk,我认为还是围绕战术配药,围绕药展开战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神武大神豪砸20W:仙兽神兽变异全5技能
四年神武的成果:藏龙106化生宝宝展示
神武疯狂少主帮战3V5:即使慈航又如何
神武大唐攻略:如何在帮战中全面输出
神武挖宝图技巧曝光:半个月就能出珍兽
壮志凌云服战队伍全面看:各有特色风格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神武大唐攻略:如何在帮战中全面输出 下一篇:神武血耐大唐的真谛:如何做到攻防兼备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