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封系全面剖析:完美战术助攻比争抢一速重要

神武封系玩法全面剖析,到底是争抢一速重要呢?还是完美战术更能夺取最后胜利?快来看看大神是怎么分析的吧。

  二、我们不应该为自己的速度落后而失望,我们应该准备各种应对速度落后的局面的一些打法,才事半功倍。

  比如:

  小特技的选择。几只血敏宠。特别说一下分身/笑里是可以躲的。分身喝酒可以保证有效的释放特技。

  战术:

  ① 第一回合放弃封,测速度

  我们进入战斗后不能保证自己一定是一速的情况下,可以先别封,先做其他的事,测试下速度,前提是首发必须是敏宠。其实我们只要保证我们每回合不被控制就是合格的封系,我们要做的就是想些办法每回合都不会浪费,那就体现了我们价值。

  这样的打法比较保守,不和别人第一回合就拼速,做好坏的打算,做不会被控制的事,假设对面比你快,但是你一开始不知道,那你选择封对面一速,反儿被对方封掉,这样的话,你这个回合等于什么都没干,就是被控制了,就是吃亏。不管是喝酒或者是防御。就可以保证自己在这回合内是出手的了,我们封系的作用不只是封,其实我们还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

  当我们利用第一回合测速后,即使被封也不怕了,第2回合敏宝宝为自己解封,来控制对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② 改变速度3元素(限制在同类封系上,如果拿辅助封和主封来比,不适用)

  当我们如果速度比预计的慢,千万别慌张。就象火的燃烧离不开“氧气”,“燃点”,“易燃物”一样,速度先后的成因离不开“阵”,“卡”,“状态”,改边其中一点都会影响到最后的先后结果,如果你能改变两点,那大局可能就会被扭转。

  首先“阵”虽说不可变的,但是在比赛前,如果是互相熟悉的队切磋,看谁带队,有的时候是可以估计出对方所开的阵的,然后用速度比其快的阵,就有很大机会在布阵上先领先一筹。

  其次“卡”的变化也是非常有效的控制速度的关键。

  接着是“状态”:流云,凝滞大家再熟悉不过了。

  还有就是天宫破变身、地府黄泉、方寸的七十二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
神武大神豪砸20W:仙兽神兽变异全5技能
四年神武的成果:藏龙106化生宝宝展示
神武疯狂少主帮战3V5:即使慈航又如何
神武大唐攻略:如何在帮战中全面输出
神武挖宝图技巧曝光:半个月就能出珍兽
壮志凌云服战队伍全面看:各有特色风格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神武大唐攻略:如何在帮战中全面输出 下一篇:神武血耐大唐的真谛:如何做到攻防兼备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