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封系全面剖析:完美战术助攻比争抢一速重要

神武封系玩法全面剖析,到底是争抢一速重要呢?还是完美战术更能夺取最后胜利?快来看看大神是怎么分析的吧。

  到底封系是否真的有必要去竞争速度呢?

  我认为封系速度不是关键,战术弥补一切——

  如今封系不断提速,同门之间总是为你先我后之事互相攀比,甚至不同门派之间也开始争“先”恐“后”了,高速WZ屡见不鲜(本人并不是说高速WZ不好,只是拿来打比方)。我简单分析一下,导致这种情况的成因,有这样的心理状态其原因主要是两方面的压力施加造成的:

  1. 主观的好胜心理:其实就是很简单的心理,我比你快,我第一名,我就厉害。只要是整场第一个出手的,那就是个无比的满足感,不管之后发生什么。和两个小孩子赛跑的心理是一样的。那些笑里啊,CH啊,都是由于这个心理产生“一速”概念后才出来的光环。简单的说最初的想法就是:嘿嘿,我比你快,你想封我,门都没,先把你封掉!(是一种很淳朴的想法)

  2.客观的从众心理:是人的本性,好面子且从众,很正常的心理。由于每个人都很在乎自己在别心目中的形象,所以对于别人的看法有的时候比自己的想法更为重要。对于非封系,都希望自己队里的主封能是一速,辅封也能比对面的快,一旦速度不如对方,有的玩家就会很明显的表示失望或者鄙视情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神武大神豪砸20W:仙兽神兽变异全5技能
四年神武的成果:藏龙106化生宝宝展示
神武疯狂少主帮战3V5:即使慈航又如何
神武大唐攻略:如何在帮战中全面输出
神武挖宝图技巧曝光:半个月就能出珍兽
壮志凌云服战队伍全面看:各有特色风格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神武大唐攻略:如何在帮战中全面输出 下一篇:神武血耐大唐的真谛:如何做到攻防兼备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