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坐骑法术技能解析 龙宫坐骑技能选择

神武坐骑法术技能解析,龙宫坐骑技能选择。

  相关新闻:《神武》乘胜坐骑:教你如何选择坐骑技能

  自从出了坐骑以后,个人感觉,龙宫的时代来了,再也不是魔王的霸道时代了,楼主也不要脸的推荐下御魂技能。

  怒龙吟:为什么我选择怒龙吟为一个介绍。因为他的霸道!全体攻击的扣蓝扣血,让这个技能成为龙宫们的最爱,特别是耐龙的炸蓝战术,怒龙吟无疑会让对手头痛。总所周知,神武中,加魔力点是不会增加魔法的,而增加魔法的神秘石,能打的下去的装备就是武器了,总不会牺牲腰带的血量和头盔的防御去增加魔法吧,但是这样也是少的可怜。别说法系魔法少的可怜,其他门派更是少之又少。像楼主的固定队,2龙宫的轮流炸蓝,2回合就扣掉1000多的魔法,而且神武中普遍魔法都在3500到4000左右,这样的炸蓝战术下去,结果可想而知,当然有人说,PK你不带蓝药吗,那么没出怒龙吟之前,敢问,你们PK时带的是什么蓝药,一组2J药?还是2瓶大药?那么你的其他药呢,这就让怒龙吟更加强横,PK中不得不带2个大蓝或者更多,高端PK时,哪次不是几十回合,3500的蓝能让你坚持多久,能让龙宫炸多久。所有怒龙吟楼主推荐龙宫必学!不管是耐龙还是魔龙,都是不可缺少的技能。

怒龙吟
怒龙吟
相关新闻:
《神武》今日新服:新坐骑染色帅到爆!
养坐骑不求人 《神武》坐骑教导答案大全
《神武》乘胜坐骑:教你如何选择坐骑技能
《神武》新推飞行坐骑:莲华陀螺帅到爆
神武全新飞行坐骑鉴赏:全方位多图展示
神武经商之路攻略:如何迅速跑商拿帮贡
神武第38届菜鸟兵器谱:心理的博弈屌丝叹息
神武挖山水也有套路:瞬间致富手到擒来
上一篇:献给还在彷徨的你们:第一篇关于力天宫 下一篇:地府不该只为PK而生存:我们应该更团结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