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封系全面剖析:完美战术助攻比争抢一速重要

神武封系玩法全面剖析,到底是争抢一速重要呢?还是完美战术更能夺取最后胜利?快来看看大神是怎么分析的吧。

  ③ 敏宠解封反控制

  速度落后靠敏宠当前回合解封,继续保持出手。这个很简单的,准备比较多的敏宠,就是为了在速度被压制的情况下,能有更好的机会出手。其实这点大部分的封系都是知道的,只是没工夫练那么多敏宠,个人觉得作为封系,敏宠还是不能少,至少身上要有3个高隐敏宠才能保证自己控制对面的高速封。

  现在有的人不舍得给自己的宝宝吃大金,这点是非常不好的。敏宝宝就是保证我们主动权的关键,一旦敏宝宝飞光,其实就是主动权的缺失。宝宝再厉害,但是其输出都大致可以算的出的,所以我们只要算着下回合是否可能会飞,关键时候喂个药,其实一点都不浪费,我们要树立一个观点“要珍惜身上的每个宝宝!”一个宝宝的存活有时候很关键,这里不多讲解。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④ 笑里控制不了一速不要怕,一个队5个人呢

  其实对于速度来说,做不做一速最关键的差别个人觉得还是在“笑里”这个特技的运用上,因为从笑里TJ的角度来说,的确是速度越快越有优势,这个是不可否认的。因为一旦速度慢了,等别人用好TJ再对他笑里,其实是一种浪费,既浪费了SP,又浪费了宝贵的一回合。

  但是,我们不应该把眼界只放在控制封系的愤怒上,如果真的没法控制比自己快的封的话,我们可以转方向去控制物理系辅助系的愤怒呀。亦或者预判性的提前笑里。这里就要看经验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神武大神豪砸20W:仙兽神兽变异全5技能
四年神武的成果:藏龙106化生宝宝展示
神武疯狂少主帮战3V5:即使慈航又如何
神武大唐攻略:如何在帮战中全面输出
神武挖宝图技巧曝光:半个月就能出珍兽
壮志凌云服战队伍全面看:各有特色风格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神武大唐攻略:如何在帮战中全面输出 下一篇:神武血耐大唐的真谛:如何做到攻防兼备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