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壮志凌云服战队伍全面看:各有特色风格

神武壮志凌云服战队伍全面看,各有特色风格,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月光大战国境PK解说:论特殊技的重要性

  神兽百灵羊图鉴曝光:变身卡效果全面看   

  排行第一的必须是我黎明大神的队伍。

  简单介绍区霸的几个人信息.如有不对.我也没办法,毕竟不熟!只是混在他们帮的小人物。

  黎明、神武神豪、客气点说神武前三龙宫、不客气说神武第一龙宫!本人很少上线、最近更少一两个星期上一次!就是砸钱!

  夏天 一个三天打鱼二天晒网的人 前面就不玩几个月 然后玩了又拼命追 有时候天天在、有时候又天天不在、最近帮战什么的都不打了 结婚很多次但是听说对老婆挺好的!买买买.......最近不上线听说是和黎明相爱了!天天二人LOL到深夜不舍分离!

  小爱 他们队伍最勤劳的人基本每天在线很久、灵魂阿。

  FC 原来的小叮当很熟悉、现在的不熟悉了、听说本人不怎么上 我都没见过 上FC号的那人好像叫疯子 有点二逼 二逼的!

  MW最近总换人不是很熟悉 以前是个大美女在玩。

壮志凌云服战团队
壮志凌云服战团队

  小明队伍解散以后!黎明队伍的人 基本帮战都不打了全代理在玩!小明他们和黎明大神打大概二八开这样!他们不玩了基本区里全是 0 10开了!估计也懒得上了.

  感谢他们为壮志凌云夺得的荣誉。

  排行第二的应该是小名队伍!打法非常猥琐!滚刀肉打法 非常稳健 就是耗 很多队伍和他们打 明明有优势 打着打着发现情况不对 硬件确实不好、打成这样确实可圈可点!可是战术能弥补一些硬件、但是差的太多也不行!硬件和等级都落后的情况下 选择来解脱 卖号走人

壮志凌云服战团队
壮志凌云服战团队

  致以敬意

相关资讯:
神武停级党新玩法:不一样的极速魔王
神武新资料片内容推测:新宝宝即将降临
自制三国杀《神武》版:在桌上也能一起神武
PK解说2连发:硬件提升or细节决定成败
90级辅助武器展示:大特技防身效果棒棒哒
大神谈魔王:绝非无脑暴力而是法爆之王
110装备最后一战:神武第三十届神武之战甲组报名图
神武宠物面板计算公式:资质or成长不用再纠结
上一篇:二十九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下一篇:110装备压轴战:第30届服战甲组报名图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