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封系全面剖析:完美战术助攻比争抢一速重要

神武封系玩法全面剖析,到底是争抢一速重要呢?还是完美战术更能夺取最后胜利?快来看看大神是怎么分析的吧。

  观点一:你永远不能保证你就是一速

  观点二:但是你可以准备各种战术

  “速度”这个东西是很难琢磨的,但是仔细分析也是很容易掌握其中的规律的。之前提到过敏宠,其中有一部分是说到“角色在不同阵和不同位置变不同卡不同特技状态下有个‘实际速度’的概念”。从中我们可以看出我们无状态的速度和全速状态的“实际速度”之间是可以差很多的,速度越快加乘后其差值越大,这就是为什么两低速封不容易乱敏,但两个高速封非常容易乱敏的原因。

  稍微差一级状态“实际速度”差的很多的哟。以700速为例,终结速度状态的“实际速度”可以到达1109。之间竟然可以有409的差值,别说更快的封系了,其差值也越大。差值的计算公式:差值=0.584×速度值。(比如1000速度的角色,那满速状态的实际速度和原速度差值就是:0.584×1000=584速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此之大的“差值”是受到3个环节的影响,1是特技状态,2是阵的状态,3是变身卡的状态。当中如果有一个状态吃亏,就可能会乱,2个状态吃亏那乱的机会就非常大。往往超高速封过于相信自己的速度,站速度位不变速度卡,结果发现平时经常比自己慢的高速封反而比自己快了,接下来就为是“乱敏”还是对方“洗点”而苦恼。其实是轻敌导致的,从角色“速度”属性来说,是“乱敏”了,但如果算“实际速度”来算的话,很有可能的确比自己快了。

  既然有乱敏,又有速度FF的不定因素,又有各个阵法的影响,变身的影响,装备卦象效果的影响,而且还有HS的加速度技能对人物的影响,特别提一点魔王的加速度的御魂。如此之多的因素在里面,你还能保证你就是一速吗?我相信即使你的速度属性是第一名,你也不敢保证说自己是一速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神武大神豪砸20W:仙兽神兽变异全5技能
四年神武的成果:藏龙106化生宝宝展示
神武疯狂少主帮战3V5:即使慈航又如何
神武大唐攻略:如何在帮战中全面输出
神武挖宝图技巧曝光:半个月就能出珍兽
壮志凌云服战队伍全面看:各有特色风格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神武大唐攻略:如何在帮战中全面输出 下一篇:神武血耐大唐的真谛:如何做到攻防兼备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