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月光大战国境PK解说:论特殊技的重要性

论特殊技的重要性,神武月光大战125国境PK解说,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200W神武币直播打月光:这个月光颜值有点高

  月黑风高杀人夜:神武擂台PK惹上50仙兽大爷  

  接下来为大家带了一场125的国境大战,论宠物特殊技能的重要性,比赛张出现得最多得就是月光审判得特殊技能,这个特殊技能可谓是大放异彩,不仅能打出耀眼的伤害,更能伴随着减防状态,令人防不胜防!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见证下月光审判在PK中的奇效吧。

  简单介绍下双方的阵容,观战方选择的是风扬阵,而对战方则是龙飞阵,观战方大克对方10%,由于之前龙飞阵的疯狂普及,导致了最新风扬阵也成了火热的选择,所谓有买卖就有杀害,风阵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还大克龙飞阵10%,何乐而不为呢。

月光审判大战
月光审判大战

  观战方:ST MW FC WZ HS

  对战方:ST LG TM FC PT

  双方阵容都是最近服战上常见的双封阵容,也是服战冠军团队相仿的阵容,狮驼搭配一个法系保证队伍的输出,而双封能有效限制对方出手,为己方争取更多的压制机会,回合制讲求的就是有效的出手次数,能够减少对方的出手次数或者保证己方的出手次数,就能为比赛的胜利获得更大的保障。

相关资讯:
大神打书秘籍:掌握打书顺序一本道不是问题
《神武》学徒速成攻略 快速升级小技巧
神武3张山水挖了一晚上:最后悲剧收场
神武方寸单P极限睡杀:吊打飞升140五庄
预言帝还是倒霉鬼?剪刀石头布说啥中啥
神武三界比武状元少主:66级五庄宝宝展
神武3月6日维护公告:神兽百灵羊全面开放
神武通天成就全窍诀揭秘:60点成就唾手可得
上一篇:神武每周精彩回顾:服战冠军团队的秘诀 下一篇:3月6日维护公告:神兽百灵羊已全面开放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