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六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 五庄再次倒数第一

第六届神武之战可以说给我们太多的意外与惊喜,四海升平小刀队伍夺冠,赛前又有多少人猜到?天下无双4个实力队伍参赛,竟然只有1个队伍晋级16强又让多少人感到惋惜。普天同庆梦断尘的队伍在这联也是经典比赛多多,击败了曾经赢过自己的导演队伍却输给了曾经赢过的雨凡队

  相关资讯:

  阁中帝子今何在:狮驼岭后期的伪崛起之痛

  浅析:导演队伍与梦断尘队伍的历史对决

  第六届神武之战可以说给我们太多的意外与惊喜,四海升平小刀队伍夺冠,赛前又有多少人猜到?天下无双4个实力队伍参赛,竟然只有1个队伍晋级16强又让多少人感到惋惜。普天同庆梦断尘的队伍在这联也是经典比赛多多,击败了曾经赢过自己的导演队伍却输给了曾经赢过的雨凡队,多么戏剧性的一幕幕上演。

  魔王人数暴涨超过大唐位居第一 五庄普陀狮驼倒数3名

  对比过往几届服战16强门派人数统计,不难发现有那么几个门派人数十分稳定,他们默默无闻地付出自己的努力,比如盘丝、狮驼、天魔,尽管这届盘丝的夺命蛛丝让人眼前一亮,但运气这个东西实在是可遇而不可求。而领衔主演神武之战的几个主角似乎最近一直在抢位排名中,魔王、大唐、龙宫持续走红,本联的一大亮点是化生人数是普陀的5倍、是地府的1.5倍,而且化生人数比普陀+地府人数还多,不知道这种辅助系排位之争中,化生是否能稳定自己的热板凳呢?

16强人数统计
16强人数统计
第六届神武之战人数柱状图
第六届神武之战人数柱状图
相关资讯:
阁中帝子今何在:狮驼岭后期的伪崛起之痛
浅析:导演队伍与梦断尘队伍的历史对决
第六届神武之战冠军录像汇总:劲敌无数
第六届神武之战录像点评:几场经典之战
神武精彩程度堪比冠军赛:上林队VS雨凡队
玩家点评如今的神武之战:几家欢喜几家愁
第六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四海升平摘冠
第六届神武之战:恭喜四海升平小刀队夺冠
上一篇:神武浅析:导演队伍与梦断尘队伍的历史对决 下一篇:专访第六届神武服战冠军成员:四海升平小刀生锈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