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95级一线化生养成:奶爸也是辅助之王

95级化生如何在团队PK中成为辅助之王?本文给你总结了成为一线奶爸的全方位攻略,快来看看吧。

神武95一线化生养成:奶爸也是辅助之王

   相关资讯:

  你的山水什么牌子?神武大神挖山水一天出珍兽

  神武特殊速率技能计算:出手快慢用数据说话 

  很多人觉着化生是一个很无聊的门派,所以很多人在一开始都不会选择一个辅助门派来练,对于这一点,我也是深有体会,毕竟作为一个辅助要承受很大的压力,必须要面对一系列活动自己不带就没人带的情况(秒伤害极低,也没有物理输出。活动很难组到队。严重的歧视辅助!)。但我想说,想玩好一个化生必须要有个合适自己的固定队,这点很重要。

  一、加点

  化生有两种路线 :

  1、龟速体耐(耐打速度慢跟不上节奏)

  2、高速化生(速度快但是在血防上相对的要做很大的牺牲)

  在这里我建议的是走高速路线,因为龟速在一定程度上是没什么用处的,除非有个带一速的辅助的固定(当然怎么玩取决于玩家本身)。

  在这里我推荐的是2敏2体1耐或者是3敏1体1耐。敏捷和灵力在神武里是个加成最少的属性点,1点敏捷才只有0.7的速度, 而你加1体或1耐就有0.1的速度,这些问题当你到了95或者更往上的时候就会发现,有时候一点敏捷就是致命的弱点,当然乱敏这也是很大的问题,这就要求一个辅助化生必须要比输出快至少60点速度。

  所以我推荐的是3敏1体1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二、装备特技的选择

  (一)腰带——愤怒。这是多少辅助梦寐以求的特效。消耗愤怒减少20%再配合110气血卦象减少10%放出一个150SP的大特技只要105SP。一酒慈航也不再是梦。所以说有一个愤怒腰带就意味着你有一线辅助的资格。

  (二)大特技方面,我推荐的是慈航、四海、晶清、水清、罗汉金钟、笑里藏刀(绝幻魔音)。

  1、慈航对一速化生来说不是很必备,在日常生肖、天罡中往往能起到扭转局面的作用,但在比武群雄中一般不会抢到一速所以容易被对面控制sp,这也是化生带慈航的弊端。

  2、四海,晶清这就是医生必备了。四海能有效控制血量,对于大唐、力五庄、力天宫这样有血才有输出的门派来说,一个四海能缓解很大的压力。同样晶清也是必备特技,卡在对面封之后的全体解封,效果可想而知。所以这也是两个必备的特技。

  3、罗汉金钟,全体受到的魔法伤害减半,在对面是3秒队甚至是4秒队的时候这绝对是个实用的特技。这个特技最能体现出用处的我感觉就是暗黑龙王和日常妖王。

  4、水清和笑里藏刀(绝幻魔音),这两个特技在用处上是一样的,限制对手放出大特技。个人觉着笑里比绝幻好一点,因为绝幻有失败的可能性。在比武中也往往会抢在对面辅助出手之前让他的这回合废掉。也是比武中实用的特技之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三、属性和宝石。

  (一)属性

  在武器的选择上我建议的是三加,加耐加体加敏捷,之前说过玩一速化生可能会牺牲很多的血耐,所以在装备的选择上,我比较喜欢三加,当然单加35也是很好的,主要的是减属性的选择。

  我推荐单加装备减魔法,有些人喜欢减力量或者是灵力,我要提醒的是力量会影响到速度,一件+35-12的装备,可能就会减去1.2速度。而灵力又影响到魔抗,所以我不推荐减力量或者灵力,而魔法可以用魔法符打回来。一张120的魔F可以打到700+的高魔法所以不用太担心魔法不够用。

  (二)宝石

  武器——神秘石。化生作为一个辅助门派完全没必要花大价钱去打太阳石。

  帽子——全月亮。高速化生防御是硬伤。

  衣服——血玛瑙。血量在一定程度上比防御要重要的多,毕竟没有物理输出会选择在第一回合点杀对面辅助。所以相对的血量对一个高速化生来说更为重要。

  项链要求不是很高,建议打两种吸收。相对的打舍利可能会加魔抗,但是如果是吸收的话可能直接就给你血加回来了。个人推荐水火吸或者水土吸,出于龙宫和魔王的秒伤属性考虑。

  鞋子腰带——满段的黑宝石。不要嫌贵,黑宝石可是提速关键,满段黑宝石可以提升80点速度 ,当然如果有易成长那就是96点速度,对于抢2速真的是太重要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三)卦象

  个人建议如果不是很缺信誉就都开启有加成的卦象。三个+22速度(附加:10%几率提升10%速度),一个+110气血(减少%10愤怒消耗),一个+%7愤怒(增加恢复效果10%),一个+35防御(附加5%的抗封)。

  (四)套装

  个人比较喜欢的是盘丝阵。 加防御加少量血

  死亡缠绕。 改版之前最实用的,现在是反两回合异常状态

  炼气化神。 让你不缺魔

  修罗隐身。 隐身补状态,准备特技

  普渡众生(生命之泉)。 补充气血不错的选择

  幽冥鬼眼。 对付sx是个不错的技能

  忍犬。 分摊伤害神技

  不推荐的套装效果是对敌方使用本门派法术时可能触发的套装。比如魔笛、日月乾坤之类的 原因是化生基本不会对敌人使用主动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四、门派技能真元的选择、坐骑的御魂法诀、辅助技能。

  (一)核心技能和真元。

  1.推气过宫

  效果:使用后可以恢复自己或队友的气血,歧黄之术达到一定技能后可以作用多人

  消耗:(等级*2.8)点MP

  真元推荐:真元3.使用后有10%几率再次使用推气过宫

  2.我佛慈悲

  效果:复活已经死亡的队友,并恢复一定气血和伤势

  消耗:(等级*4)点MP

  真元推荐:真元3.使用后有3%几率出现法术护罩状态

  3.唧唧哈哈

  效果:使用水系法术固定伤害敌人,对普通怪物伤害增加。诵经技能达到一定等级后可以作用多人,最多人数4

  消耗:(等级*2)点MP

  真元推荐:真元4.有10%几率出现法术连击

  4.针灸

  效果:可恢复自己或队员的气血

  消耗:(等级*2.2)点MP,非战斗时消耗减半

  真元推荐:真元2.有10%几率加血翻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5.紫气东来

  效果:为目标恢复大量气血;额外消耗目标40点SP,且可对敌方目标使用

  消耗:(等级*3.5)点MP 20点SP,非战斗时消耗减半

  真元推荐:真元4.10%几率回血翻倍(注意:给对方释放时同样可能出现真元效果,慎重。)

  6.救死扶伤

  效果:使用后可以恢复自己或队友的气血和伤势,歧黄之术达到一定技能后可以作用多人

  消耗:(等级*3.5)点MP

  真元推荐:无真元

  7.金刚护法

  效果:一定回合内增加自己或队友的攻击力,佛光普照技能达到一定等级后可以作用多人

  消耗:(等级*2.5)点MP


   相关资讯:

  你的山水什么牌子?神武大神挖山水一天出珍兽

  神武特殊速率技能计算:出手快慢用数据说话 

  (二)御魂诀

  万物回春(俗称小四海 ):为己方全体回复一定血量。

  洗髓换骨:为己方单人回复大量气血。这里多提一句,选择血耐的朋友们一定要学习摩柯无量(低俗复活法术),尾速拉一速一酒慈航会有不错的效果。

  (三)辅助技能

  辅助技能的话,95最好就是5j变身、5j丹元(丹元必备不管高速低速)这是必须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五、宝宝和孩子的选择。

  (一)宝宝

  宝宝要偏辅助一些,尽量使自己的宝宝在场上能站住。

  1、首发高恐怖高防御的剑气宝宝,因为一般不会点杀辅助的宝宝。这样可以保证自己的宝宝在对面的各种擦边伤害下至少能站住一回合。

  2、其次是后续宝宝,第二轮出的宝宝我个人喜欢上隐身审判感知追击。在对面一堆宝宝都残血的情况下就无限的乘胜爽飞起来。

  3、第一个宝宝飞了之后还有一种选择就是纯辅助的一速和尾速了。95的话一速推荐芙蓉或者凤凰。注意,速度一定要至少超过1000+,因为95一速的封变灵鹤或者月影兔站在龙3的速度可以达到惊人的1200左右、如果速度跟不上的话,那不是出大糗了么?

  4、尾速建议用蛮熊。要注意的是尾速速度资质不要超过950,否则带了迟钝都没用。还有一点就是不要挂饰物。不要因为一点血防资质去提升速资。尾速拉一速。一酒慈航。高难度需要很大的运气。

  驭兽秘籍:升龙、坚守、护盾、嗜血、乘胜、反制。

  (二)孩子

  平时带力盘丝的小白狐,PK还是用辅助的化生虎子,选择卡队里输出的速度。

  六、挣钱、花钱、变身卡、各种附魔选择

  (一)挣钱

  化生经济来源很有限,最好就是摆摊买三药。刷活力卖药。

  (二)花钱

  有钱就收点家具或者酒(化生的酒量真的是好大)比武就不说了,就连平时生肖、天罡也得时不时的喝一瓶。否则就有灭队的危险。

  (三)变身卡的选择

  平时个人喜欢用天兵、龙女、僵尸、龙须豹。

  1、天兵僵尸都是出于自己血防残缺。

  2、豹子是有时候偶尔提一下速。

  3、龙女在改版高级再生之后就是神卡有木有。每回合190的血,简直就是个小PT灯啊。不过涨价也蛮高的。

  4、比武的时候建议就是灵鹤兔子抢2速,自己对速度有自信的话也可以选择变异海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四)附魔符

  除了龙附全打。一般比武的话就要打好一些的。血附要230以上。防御要110以上。速度要24以上 魔法要650以上。

  七、固定队。

  pk阵容:我推荐的固定队:一速封、二速辅助、配合三输出。这样能打出最大的优势来。

[编辑:风汐]
相关资讯:
这号还垃圾?清风105盟主龙宫属性展示
人品大爆发?300丹直播出极品BY九头鸟
105级国境大战42回合:7次慈航扭转乾坤
沉鱼一线天魔装备展示:神器愤怒易成长
实力盘点:论各门派在36天罡中的表现
每周精彩回顾第一期:寒假了秒升党来袭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大唐攻略:讲述各个加点方案的利与弊 下一篇:拒绝做地板王:125大神从高速DT转变为耐DT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