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职业队长给你分享:神武天罡入门的知识

职业队长给你分享,神武天罡入门的知识。

  相关资讯:

  神武超豪华杀生肖方法介绍:千万别错过了

  烈焰战神PK千年白猿:95级宠物攻略详解

  至从开放70天罡以后,各种热衷生肖的队伍纷纷摩拳擦掌越越欲试,在连续几次灭队后,琉璃塔又清静了。大家纷纷表示天罡太人脑了,没法玩,还是杀生肖稳点。此贴主要给70经常生肖无压力准备转战天罡的朋友分享一点个人经验,高端误喷。手机码字估计会比较慢,见谅。

  1 关于天罡杀法

  杀生肖的套路去天罡是不行的,封系控制人家吃灵心,喝酒四海慈航马上几个笑里过来让你郁闷到扔键盘。

神武天罡的杀法
神武天罡的成就

  网上流传的两种套路1点杀守尸2消耗战清宝宝,刚刚入门的朋友第一种想都不要想了,反正我们区70的队伍我没见过第一种过的,主流还是清宝宝,优先杀法系的蚌女、瑞兽、无面、章鱼等。法连法爆对队伍威胁最大 死骑罗成带高反,靠剑气宠和法系点。大波和芙蓉必杀几率大,物理系的菜,还有妖鬼高级恐怖,晚上最好先处理掉,其他的想到再补充。

相关资讯:
神武超豪华杀生肖方法介绍:千万别错过了
烈焰战神PK千年白猿:95级宠物攻略详解
Hold住全场 神武敏耐方寸的擂台单挑策略
神武玩家的全方位攻略:1到80级流程手册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神武挖宝秘籍大曝光
关于神武的属性问题:浅谈从量变到质变
四条中肯建议:神武老玩家对新人的忠告
玩家分享:神武12门派最新加点方式推荐
上一篇:神武玩家汇总:12门派最适合套装 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玩家分享:神武每天日常任务配置的时间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