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祭奠芙蓉逝去的时光:努力几个月回到解放前

玩神武打书是所有玩家的必经之路,打书几个月回到解放前也是经常的事,下面这只芙蓉..大家还是自己看吧。

  相关资讯:

  新鲜出炉的神武屌丝幽魂:欢迎前来观摩>>>

  神武宠物打书攻略:打书顺序有重大发现>>>

  话说这个芙蓉还是穿半袖的季节,我损友恋云给我洗出来的,当时是很高兴,神坑之路也就此开始。

  先说说洗出来吧,前前后后洗了够小俩月,各种宝图丹,副本丹,大闹丹都给她吃了。

  随后顶四技能也忘了花多少SWB了。

  看到她的GZ和SZ,我一开始把她定位成了剁掉舍身骑士的宝宝,41敏加,高连,高偷,高气势,高敏捷,夜战。当时想法是很美好。开始洗HF,随后看HF打书,洗HF也是坑了三四次(开头就注定这B是坑爹货),还是损友洗出了高敏恐吓HF,寻思开始打书吧。

  我知道垫书分垫全高垃圾书和有用小书两种,我选了后者。现在想想,神坑啊。

  那段时间,木大有时间玩,损友恋云也很积极地帮我攒SWB,先上的高气势,后来恋云上本高偷,丫的顶了高气势,我又上本高气势,顶了高偷,折腾了两遍,回到原生态。继续存SWB,疯狂下本子,挖宝图,先上高连,成功。小书就剩防御,夜战了,我寻思一本高偷直接掉防御,就是屌丝JP宠了,呵呵,还是那句话,想法很美好,掉的夜战。其实要把她当成白天宠用也就可以了,哎,夜战控啊,低的吧,不甘心,继续辛辛苦苦攒高夜吧,好嘛。辛辛苦苦三十天,一朝回到解放前,高夜掉高偷,高偷每打必掉,防御无比坚挺。

  屌丝不甘心呢,继续攒高偷,又抱着侥幸心态上了高偷,哎,高气势不见了,好吧,认了,高连,高偷,高夜,换个高追HF当宝图宠吧,拉出去试试吧。尼玛啊,那伤害呦,在屌丝18+4的攻击指挥,指挥腰带的加成下依然虐不了大当家,还JB出手比我快,我是输出不输出,尴尬。

  也曾想过,像一位前辈说过的,芙蓉必须高隐,再上高必,但是看着那凌乱的加点,我去***的,屌丝洗不起那个点。

  为她努力了好几个月,今天算是彻底蛋碎了。

  那时候,用高书垫格子多好啊,凭借这ZZ也能上排行装不是;那时候,就把她当成白天宠多好,也能一战成名吧。那时候,要是不把她定位剁舍身骑士多好,发展啥路线都比现在这境地好吧。尴尬,已经这样了,碎了。

  此贴仅祭奠为芙蓉姐姐付出的那些逝去时光,最终还是留下了遗憾。

芙蓉裸照
芙蓉裸照
不解释
不解释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新鲜出炉的神武屌丝幽魂:欢迎前来观摩
神武宠物打书攻略:打书顺序有重大发现
《神武》打书直播:高勇敢是否必掉第一格
玩《神武》人品爆发:洗宝宝打书一气呵成
神武打书顶技能直播:2技龟丞相要坚挺啊
必须知道的小常识:神武洗宠打书的秘密
屌丝也能打高书:神武实用技能叠加分析
游戏宠物心得:新宠物的选择与打书攻略
上一篇:神武想说爱你不容易:变异芙蓉打书打到内伤 下一篇:神武最强反制宠:浣熊大师伤不起的RMB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