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法系门派新手福利!玩家浅谈神武法系常识

《神武》玩家浅谈法系职业常识,不懂的同学快来恶补吧。

  《神武》法系流行这个话题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满大街跑的龙宫魔王可以说是神武的一大风景。

  经常可以在各大论坛贴吧上面看见有人发帖问如何提高灵力?或者问多少多少级的龙宫魔王要多少灵力才算标准。

  这些问题其实也曾经困扰过笔者我,后来经过自己的探索,付出过惨痛的代价(我的神武币啊……)之后,得出了一些小心得与大家分享一下。

  1、关于项链满灵力的问题

  作为一个法系,项链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所以就我看来项链满灵力的计算公式是必须要牢牢记住的:满灵力项链灵力=项链等级*1.6。 强化打造只会给装备附加强化属性而对灵力初值本身不会有任何影响,要切记这一点。

  2、强化打造属性的问题

  这个也许不单单是法系门派的问题,其他门派都会遇到。这里要重申两个误区:

  首先是强化打造本身不会影响武器的攻击、防御、灵力、速度、血量等初值的计算公式。只是对强化打造后的装备附加一个按照被抽魂装备属性决定的强化绿字属性。

  其次,强化打造出来的属性是不能与装备属性重复的。也就是说如果强化打造出来的装备自带力量属性的话,强化属性是不可能出现力量的,也不能通过如意宝玉来洗成力量。

  3、关于卦象问题

  80级以后的装备可以开启卦象,对于法系门派而言,灵力是最优属性,如果是热爱PK的玩家可以花精力洗出对敌方宝宝增加伤害的特效。

  其实就是按照自己的弱点来选择其他卦象,诸如血量,伤害结果等等。

  注意:最多只能有三件增加相同属性的装备一起发挥效果,也就是说就算你全身都是加灵力的卦象也只会有三件发挥作用,而且是属性最高的三件。

  4、关于打石头的问题

  石头作为提高非绿字属性的来源是增加防御、血量、攻击以及灵力的直接途径。首先我们要明白什么是满段:最高可镶嵌宝石等级=装备等级/10+1,譬如说100级的武器满段就是11段。

  其次,在合成6级以上宝石的时候会生成一个(合成宝石等级-2)等级的宝石,也就是说我们在提高装备段数的时候要注意这些额外的宝石,尽量不要浪费。

  5、关于鞋子宝石的选择

  可以说速度是法系门派最不实用的属性,不要往你的鞋子上面打黑宝石。便宜又实用的吸收系宝石才是你的归属。

  6、攻击力对法术或者灵力有否影响的问题

  事实上法术的伤害公式中是灵力决定的伤害+25%攻击力,所以不要一味地舍不得你的特技低级武器,高级武器增加的攻击力是这个所不能弥补的。

  最后,还有一些想写的东西都忘了大概了,写了这些希望能给跟我一样彷徨过的新人一个互勉。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笑到抽筋了!《神武》玩家自制搞笑漫画图
成就控来了!《神武》奇遇成就全套有木有
小阵法大克制!《神武》阵法在服战的应用
神武十款特别的情侣头像:看看有没你喜欢的?
副本有次数?系统提示无奖励后怒给图鉴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小阵法大克制!《神武》阵法在服战的应用 下一篇:神武首届服战前瞻:真元效果能否大放异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