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大唐攻略:讲述各个加点方案的利与弊

大唐门下弟子不计其数,每个人都玩出了自己的风格来。下面,小编来跟大家说一下如何玩好DT号吧。

   相关资讯:

  神武未来双封队的杀器:菜鸟大神浅谈辅助天宫

  神武高书性价比分析:高偷袭赶超高必杀 

  大唐门下弟子不计其数,每个人都玩出了自己的风格来。这个门派最出名的技能无异于横扫千军,加上真元丹更有扫四下的几率,无疑是很强的输出。

  关于这个门派的加点:

  一、5力加点,完全将大唐的暴力优势发挥出来,但速度过慢,可能对面不会给你扫出来的机会,所以这种玩法需要极强的装备来弥补这个速度血量的缺陷,建议装备加敏加体。

  二、4力1体,这样既可以保证输出有可以保证血量,装备只要撑起来速度就可以。

  三、3力1体1耐,这种加点就比较中庸,输出能力比较低,但站场能力提高,作为一个队伍的输出核心,我还是对此加点有点争议。

  四、4力1敏,这种的加点方式1敏保证了自己的出手速度,优先将对面大唐打到半血之下,但站场能力不高,容易第二回合被对面宝宝围殴。

  以上是四中加点方案,当然这只是一些正常的加点,比如那些什么5体之类的血耐大唐我就不说了,那些并不是主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于宝宝的选择,我建议是带反制宝宝。避免被点杀。当然如果你只是单纯的下副本抓鬼,毕竟剑气龙女,或者带剑气护符的宝宝是你的首选。

  关于大唐官府的PK技术。在PK中,现在已经很少有大唐在第一回合用横扫了。毕竟第二回合太容易被集火。通常现在的PK中,大唐的第一回合一般会平A或是后发,所以说,如果你的队友有辅助封(五庄,天宫)这样的带封印的门派,可以在第一回合帮方寸将大唐封住,避免用出后发。

  大唐官府的装备需求比较高,武器最好要求接近满攻,锻满太阳石,帽子衣服锻月亮石,保证自己的输出与防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风汐]
相关资讯:
神武土豪秒升与众不同:精灵坐骑样样齐
既能赚钱又不坑:仓库奶粉号速成全攻略
1W金币赌注的国境战:激烈场面胆战心惊
奇遇一浪接一浪:笑看春风奇遇系列详解
宠物打书:冷门兽决如何打造高性价比死骑
神武经商之路全新地图 达人教你拿成就
神武95一线化生养成:奶爸也是辅助之王
这号还垃圾?神武清风明月105盟主龙宫属性展示
上一篇:哪个门派厉害?能坚持到最后的门派最强 下一篇:95级一线化生养成:奶爸也是辅助之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