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玩家预言:宠物格局变化 法宠的春天马上到

在宠物平衡之后,我们将有更大的空间去发掘人物的潜在可能性,过去不曾注意的特技,挖掘新的战术,打法。

  相关资讯:

  3月22日更新前后对比:宠物技能与特技

  宠物打书的思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出发

  从近几期的神武之战来看,耐攻宠大放异彩,导致了物理输出失去了对宠物曾经一击必杀的霸气,不少玩家纷纷要求增强门派。

  不过,策划显然看到了更深层次的东西,宠物循环克制:暴力>法宠>耐攻>暴力的循环克制

  也有人曾在第六届神武之战的分析贴中提到过,耐法宠即将崛起,在这里暂且不论法宠加点,统一以法宠论,最初神武冲级时代,等级压制,暴力宠效率最高,因此宠物普遍全力加点,攻击赏心悦目,相比于法宠,我们知道法宠的输出主要不是源自加点,而是技能加成,高灵性高震慑,动辄20%的加成,以及高法波90%-130%,变相30%最大化伤害加成,物理宠的技能中大幅度加成的技能尽有高气势一个,因此,我们可以看到物理宠的变化更多,因为技能多样,而法宠却陷入了瓶颈,驭兽的缺乏,适用于法宠的仅有少数,技能格子的限制,一只优秀的法宠,算上我们喜爱的输出,生存技能,往往6技能都都显得不够,因为法术技能本身占了一个格子,这个时期的物理BB,经常都是能很快飞掉一个法宠,这就很大程度的抑制了早期法宠的崛起,即暴力>法宠的时代。

神武法宠
神武法宠

  时至今日,高等级,满级玩家大量涌现,神武之战,群雄逐鹿给高端玩家提供了交流对战的平台。从前几届反制横行,宠物生存受到更大的重视,耐攻,血耐攻的体系逐渐成形,相比于寻常攻宠,对人物伤害可谓惨淡的攻击力,但却足以对宠物打出不错的伤害,加上堪称优秀的血防,耐攻宠成为了应对清宠战术的最佳工具,过去的暴力宠物逐渐走下了神坛,就如同人物中,过去的暴力宠如全力大唐等物理门派,而今的耐攻宠即为血耐大唐,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和血耐大唐人VS人的互殴是多蛋疼的事情吧。

相关资讯:
3月22日更新前后对比:宠物技能与特技
宠物打书的思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出发
神武极品满级未突破龙宫展示:好穷的龙宫
神武反制宠:教你如何打造完美反制宠物
神武99级龙宫全面展示:平民玩家的代表
神武120级化生展示:这位童鞋肯定是死骑控
123级美女龙宫展示:10只极品宠 亮瞎了
神武109级地府展示:大爱变异碧波仙子
上一篇:神武宠物打书的思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出发 下一篇:神武烈焰战神PK千年白猿:95级新宠攻略详解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