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6天罡经验交流:奖励丰富打法多变

这篇是小白文希望各位大神不要喷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玩法,我把自己的看法说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三十六天罡是个好活动,奖励丰富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大大的收获。

  相关新闻:

  神武海阔天空99TG:刚打的100装备求鉴定>>>

  神武玩家装备属性展示:谁说魔天宫没前途>>>

  最近贴吧被好多如意礼 包的话题所占据了,跟吧友交流的贴子少了很多,有些大神也忙着过年可能也没时间关注贴吧。在吧里潜水了很久,似乎没看到有关于三十六天罡这个活动的贴子, 想到自己对这活动也有一定的经验,就跟广大吧友交流交流。三十六天罡贯穿在一天的日常之中,因为它刷的频率很高,整点,20分,40分都有可能刷新。每次 维持20分钟,总体来说比生肖来得多

  三十六天罡就像一个微缩版的玩家团队队战,仿真度比较高,适合固定队伍去磨练。貌似说过了

成就
成就

  总体来说,36的难度比生肖的难度要大,因为怪物的能力多变,会用技能,御魂,特技,还会相互地拉药,因此,对于玩家的配置要求也相对要高的。一是队伍,二 是个人。队伍配置通常二辅助三输出,以我的经验,最好一封一奶一物理二法系。这是杀得比较快而且相对安全的队伍。对于有些固定队伍是三法甚至四法的,面对 对面罗汉的时候会比较无力,而且法系速度相对较慢,这导致一旦输出有障碍了,会使危险性大大提高。还有推荐二辅助都有大特技,四海晶清必备,慈航的话不强 求。

  说完队伍的基本信息,再简单说一下个人的。总体来说,四个字,不吭队友。

  装备方面,满段为佳,差3级满段为底线。修炼方面,满修为佳,差2级修满修为底线。要是队伍之间玩家的水平相差太远的话,杀起来也不太得心应手。至于药酒卡,就看自己的经济水平了,但也有一个底线。要保证不会灭队的话,战斗栏的十个格子, 辅助的话,2格子酒,2灵心,2九转,2血环,1大蓝,1组小蓝。 输出的话,酒可带可不带,血环灵心多带,保证自己可以持续输出。卡片方面,以经济实惠为主,辅助变豹子或者蚌女,物理系变骷髅,法系蚌女乌龟或者蛮熊。至 于临时符,打比没有打好个人准备完后,就可以组队去挑战天罡星,但是不要忘记了开阵,阵法最常见就是风 虎 龙 地这四个,普遍队伍都适用,而且阵技给力,尤其是风阵跟虎阵的阵技的作用,大家也知道了。

相关新闻:
神武雪球大战攻略:奖励丰富 成就易拿
最近的那些风骚的人儿:神武近期人物属性
神武方寸经验之谈:给新手帮助给老鸟启迪
神武春节活动之年兽作战:团队协助最重要
为了人品拼了:神武玩家倾家荡产挖山水
诚心请教神武大神:关于80的伤害如何提升
神武熊猫新宠陪过年:租女友都没这么乖
浅淡神武辅助系:还没加血就倒下实在脆弱
上一篇:神武玩家大半夜跑去挖宝:收益还挺不错 下一篇:神武新区必备攻略:玩老区也是不错的选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