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坐骑怎么养:手把手教你养坐骑 打技能

神武坐骑怎么养,作者手把手教你养坐骑,打技能。

  相关资讯:

  卡级怎么了?神武32级卡级盘丝装备求鉴赏

  神武幻境寻宝:教你成为一个称职的队长

  首先先简单说明一下,本人目前120级,玩神武快2年了,期间一共奔波过3个大区,属于比纯RMB低一点比半RMB高不少的那种,夸张一点就是大众口中的所谓“高富帅” OK,废话不多说,下面开始正题。这绝对是本人玩这个游戏实战中领悟到的精华中的精华,信的可以试一试不信的你就当我是装B也好吹牛逼也罢看看也要不了几个时间不是。

  坐骑元神的获得途径:1、通过神武币购买,在交易中心有卖;2、通过金币在天宫弼马温处购买,陆地是400金币,飞行是1000金币。(注:飞行坐骑的元神交易中心没有出售)

  获得元神之后,放在家中培养5天即可成年,培养的时候每天需要4次教导3次喂食,喂食的材料可以在交易中心购买,也可以在弼马温处购买。

  一.什么样的BB最适合什么样的坐骑,注意:适合不代表无敌

  二.我是比较完美主义(生存不失输出),神武里的宝宝培养方向除了高速神佑(保命)、5力冷静坚守护盾(4技能)、5力胆小坚守反制(5技能,多的1技能可以打灵敏)、4力1体宝宝(不打神佑的情况到了120级你就会知道那1点加到体力上是多么的值得)也适合前面2种坐骑。具体满足这样的BB需要打什么书接下来看下面好了。

  1.莽撞:这绝对是目前坐骑里面最残废的一个性格,不管任何BB选了这种性格的坐骑都可以说那么多神武币砸进去换来的回报100%不成正比,真心不行,效果不明显不说那几率真的不敢恭维。(本人第一个坐骑就是莽撞,瞎了眼了居然选了它)。

莽撞的坐骑
莽撞的坐骑
相关资讯:
卡级怎么了?神武32级卡级盘丝装备求鉴赏
神武幻境寻宝:教你成为一个称职的队长
神武龙宫加点:关于速龙养成的一些看法
神武炼妖:说说炼妖系统的那些事 有点坑
神武缘定三生卡级成就党:大半年没升级
神武跑商:从入门到进阶 看准时机再下手
神武法宠打书技巧:为法宠发展尽绵薄之力
神武玩家浅谈:12门派玩家PK应该做些什么
上一篇:神武幻境寻宝:教你成为一个称职的队长 下一篇:神武新手玩什么?小白攻略助你一臂之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