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拒绝做地板王:125大神从高速DT转变为耐DT

高速DT是现在玩家的追求的基本玩法,但是有没有设想过从高速DT转变为血耐DT甩掉“地板王”的称号?

    相关资讯:

  你的山水什么牌子?神武大神挖山水一天出珍兽

  神武特殊速率技能计算:出手快慢用数据说话 

  我是倾过倾城125DT沐风cc°。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以前的时候,我是玩敏力的,因为腰带和鞋都是易成长,往往大属性加敏捷,小属性加力量,这样出来的效果,杀sx,36还OK吧,但是PK,往往都是躺在地上,凉凉的感觉。

  当我还是120的时候,速度打符都有710多吧,那个时候是全力加点装备大属性都是转敏捷,易成长腰带和鞋,在自己区每次打擂台吧,我都不想说了,我速度明明就是比别人快,每次最慢的总是我,脸黑吧,我也受够了。

  转耐,是为了让我们队伍更好配合,生存更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从PK上看吧,物理,无非就是一个速度快,速度慢吧。快的当然开心,可以守尸体,慢的就乖乖的躺着。与其大家都在争速度,你怎么不试试耐的,他比我快又如果,他可以守死我吗?

  我不一样也照样输出吗。物理门派,大家都是在抢速度,甚至加点都加到敏去了,造成的就是攻击不断下降!

  你们应该都知道,肯定有人快有人慢,你速我也速,你拿了一速我输了,你速我耐,你拿一速我赢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说一下吧,血耐无论在生肖还是36,你们懂得,肯定难混就是。最好打一套速装备,一套耐装备,这样就玩得很开心啦。 

  其实12门派,每个门派都很好玩,关键是看你自己怎么去看待!

[编辑:风汐]
相关资讯:
全新神兽百灵羊:技能资质为你全面揭秘
日常捉鬼不简单:教你如何捉鬼能快准狠
打书那些事:每个宝宝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测试RP的重要时刻:直播开礼包洗BY桂花
把钱花在刀刃上:浅谈神兽和珍兽的性价比
会不会被找回?500块的飞升132极品地府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95级一线化生养成:奶爸也是辅助之王 下一篇:浅谈辅助门派:一个不容忽视的强大后盾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