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游刃有余杀SX:做神一样的小伙伴

十二生肖虽然有一定难度,可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要充分发挥队友的潜能仍然可以百战百胜的。

  地府:如果绿兵隐身那么开始就开眼封系队友(没有就自己),其他情况下包括红兵隐身都是开场先吸怪,点绿兵吸。第二回合要不要再开眼要看队友的需要,以及在游戏界面右下角的战况看一下对面的隐身回合再决定。通常开场吸,如果点的绿兵吸不到那就100%那只是天宫,红色如果吸不到那就是地府主,所以要多加注意。吸怪之后如果是输出主通常大唐绿兵的输出可以无视,每次需要吸就点他好了(注意嘲讽状态是不能叠加的,2回合吸一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是辅助主被绿兵后发了而且正好被嘲讽了,那么下回合执行宠物保护较好(没有宠物叫队友的保护你),实在不行就防吧,对队伍封系没信心的可以嘲讽狮驼绿兵。自从没有了恐怖很多地府迷茫某些回合要做些什么,其实呢,继续嘲讽就可以了。如果自己早早出了血宠的话,血宠可以用来保护后发,还有救起法系封系,甚至救起自己能契约掉马上满血或者一酒特技,非常好的。

  因为不能加血,加上化生普陀跟其他队友一样只是有几率被怪打,而地府则是很高几率被怪打,所以地府的生肖属性门槛是在辅助中最高的,那么打上符1250防是可以接受的范围,其他属性尽可能自己努力。如果自己速度比生肖慢,那么地府在生肖的作用就真的非常有限了,只好嘲讽防偶尔加血特技看队友需要配合吧。我推荐是常年必备龙须豹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
神武全120装备光武造型:神兵酷炫降临
神武币已饥渴难耐:120满锻宝石价格表
地府成门派公敌?120时代盟主DF该怎样走
神武3月20日维护解读:谈120装备灵开放
菜鸟兵器谱:盘点110装备年代王者团队
神武3月20日维护公告:120装备正式登场
神武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36天罡前要准备什么?
愚人节玩笑开大了:神武直播白猿打高必
上一篇:神武生肖主怪逐个击破:从此告别团灭危机 下一篇: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36天罡前要准备什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