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游刃有余杀SX:做神一样的小伙伴

十二生肖虽然有一定难度,可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要充分发挥队友的潜能仍然可以百战百胜的。

  龙宫(速龙不谈):通常无隐身情况下开场是龙腾一个绿色的天兵。如果有绿隐身的话可以考虑电出来,主要还是看队伍和生肖主,比如有地府(通常是开眼给封系的)或者配合队伍的第二个法系(有的话)一起单秒一个绿色天兵,当然如果队友是魔王就尽量避免一起点天宫的绿色天兵。如果队伍能力不是很强的话一齐集火点一个红色天兵是很不错的做法,通常第一回合一个龙腾法爆就能刚好补死一个红色天兵!遇到盘丝主如果自己输出确实很鸡肋或者对面3化生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优先帮中毒伤害高的队友清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魔王:一般就是三味绿兵(在遇到五庄主你的输出非常重要),如果绿色隐身的话可以叫个小怪(其实没什么用,但是主的破血对小怪有一种不解的钟爱)或者集火打红兵,没什么特别高的操作难度毕竟速度零门槛,偶尔听队友配合一下摇头辅助/封即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神武全120装备光武造型:神兵酷炫降临
神武币已饥渴难耐:120满锻宝石价格表
地府成门派公敌?120时代盟主DF该怎样走
神武3月20日维护解读:谈120装备灵开放
菜鸟兵器谱:盘点110装备年代王者团队
神武3月20日维护公告:120装备正式登场
神武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36天罡前要准备什么?
愚人节玩笑开大了:神武直播白猿打高必
上一篇:神武生肖主怪逐个击破:从此告别团灭危机 下一篇: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36天罡前要准备什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