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天宫和地府:关于坐骑选择和PK技能

虽然,天与地这两个门派实力非凡,不过《神武》里其余10个门派也不弱,各有特色,也没有所谓的最强门派,坐骑御魂法术无论是这两门派也好,其他门派也好,都非常的犀利,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属性和队伍的配置选择适合的御魂法术!

  相关资讯:

  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新增神兽大熊猫>>>

  闭月羞花2大帮派主力对抗:场面激情震撼>>>

  在《神武》里,天与地,是两个非常有特色的门派——天宫和地府。天宫作为一个物理、法术、封印三修兼备,实为《神武》里玩法最多样化,定位最多变的门派,没有之一!而地府则以辅助为主,群p中救人、吸引仇恨号称物理系门派克星,是比较另类的门派。而这两个特色门派的其坐骑御魂法术也是千变万化相当的符合其门派技能特色。

  【封魔斩】

  物理攻击敌人并同时可能使目标中法术封印一回合

  消耗:(坐骑等级*5)点MP 40点精气

  速率:130%

  冷却:3回合

  推荐度:S级

  虽然说只是一回合,但是这一回合并不影响天宫自己的输出,可以把这个封印效果当成是普通攻击的附加效果来看,完全不用权衡利弊,因为用这个技能就是赚的,而且居然是加出手速率的技能,速度较快的力天宫说不定把慢一点的封印给打成不能出手,冷却回合也短,PK第二回合就能使用,非常实用的技能,力敏天宫的话强力推荐学习。

天宫:封魔斩
天宫:封魔斩

  【锁神诀】

  以雷系法术攻击敌人,并同时可能使目标中法术封印一回合

  消耗:(坐骑等级*5)点MP 40点精气

  速率:130%

  冷却:3回合

  推荐度:A级

  和封魔斩一个类型的技能,不过这个技能是给魔天宫准备的。其他效果差不多和封魔斩一样,不过法系一般速度都不算太快,未必能起到和封魔斩一样的先发制人效果,需要魔天宫权衡一下自己的速度之后再做学习。

  【追魂斩】

  物理攻击敌人。如果目标被攻击后死亡,则随机追击一个目标,最多追击2次

  消耗:(坐骑等级*5)点MP 50点精气

  速率:100%

  冷却:3回合

  推荐度:S级

  传说中的人型御兽秘籍·乘胜!在敌方有两个以上的玩家倒地时,用这个技能鞭尸,绝对是超强超值超爽,冷却回合也短,PK第二回合也能使用(虽然这时用这个技能应该是有点早),力天宫优先选择之一,更适合那些速度慢一点的全力或力耐天宫。

天宫:追魂斩
天宫:追魂斩
相关资讯:
《神武》直播出烽火:用别人的符才是王道
只要耐得住寂寞:卡30级存珍兽其实很简单
神武夫妻晒合照:真心祝福在一起在一起
神武125级大唐全身装备展示:基本都满锻了
神武爱情公寓版头像: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神武120级化生展示:这位童鞋肯定是死骑控
天下区94大爷:见新手就杀是什么心态?
神武卡级党的无奈:神兽可以随便扔着玩了
上一篇:神武龙宫加点:关于速龙养成的一些看法 下一篇:神武五庄观怎么加点?剑宗气宗加点攻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