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封系职业:组建固定队伍必须带一个

一个队伍无论何种目的,都要有一个封系或者两个封系,如果是双封那么门派不可一样,那样的话效果会打很大折扣。

  开门见山,下面我来说说封系职业在固定队中起到的作用。

  1。TM: 神武第一速封,其优点在于速度快,固定伤害高,并且存在爆击效果,烧3封妖大闹12门派选择的会比较多,缺点也比较明显,只有双封单封,如果选择活动较多可以选择TM,该职业没有明显的劣势。单过任务 混野队 都比较方便。

  2。FC: 神武第一封,优点在于减益封,失心失魂追魂定身 睡眠,其花样百出的封,让你眼话缭乱。该职业劣势明显一辈子秒3 还是固定伤。大闹12门派活动,选择TM的也比FC多。拉拢方式与HS差不多,

  3。PS: 神武封系最有钱的门派,这个绝对第一,防御F比灵宝好卖,但是不知是何种原因,造成新区,选择盘丝的 一个比一个少,该职业绝对是妹子窝,当然男玩女号那就少见了。该职业强大的自保能力 领人发指,针对性的骚扰能力也同样位列首位。抓鬼烧3副本 一个好的盘丝 绝对比的上TM 和 FC, 但是该职业属于稀少职业,一般来说及其少见, 更是因为其自身防御F的热卖,让该职业的妹子,时刻都会想:这家伙故意套近乎是不是为了防御F。劣势在于稀少, 如果有本事 就去拉吧。 (我玩过3个区,固定队一只没有盘丝的存在,朋友盘丝更是少。防御F神马的最贵了)

  总结: TM伤害足 与PT地位差不多, FC 与 HS差不多,万金油的职业,但是烧3活动之类的就会劣势, PS属于稀少物种, 用好了绝对比FC 或 TM 好用,比较看队长人品,能不能拉到。

  4。WZ:日月乾坤照,是目前最强的单封,封物封法封特技, 红蓝灯是WZ的特色。解毒也比较好用。缺点在于 其输出手段偏向物理攻击,这让封系WZ情何已堪。 劣势在于 力WZ的崛起,你能封,我也能封,你能加血,我也能加血, 力WZ能暴力输出,而封WZ不行。不得不说,封WZ的稀少更甚于 PS。

  5。TG:错乱百万神兵契约束缚,是所有封系最讨厌的门派之一,其优点在于法术百分之十五的闪避,这让封TG的生存能力大大的提高了,不只是封系对拼中,还是团队作战中,相当于一个高级幸运 切开一半的效果。 其门派技能天火 更是让该职业有一定意义上可比主流封的刷怪手段。缺点与劣势 同WZ一样, 力TG的崛起, 不能说是崛起,只能说是力TG才是主流,怒雷 雷霆 更是有 80技能 天诛地灭。 让其一定程度上 与 DT 相抗衡。 稀少 绝对稀少,全服你找不到三个

  点评: 封系 WZ TG 绝对是非主流存在, 与其找个走封系路线的, 还不如找个物理输出的,同时又能客串封系, 为团队多样化 增添一抹色彩。

  TM为1速封 天生有加速技。FC为第一封,乃是门派各种减益封,配合点杀无往不利。盘丝,五庄还有天宫,为辅助封。前两者为辅助奶的存在 并赋予敌方 减益状态为主或剥夺敌方增益状态,后者依靠自身门派特技 多样的输出手段。 (12个门派其他11个全是4本御魂法术, 就天宫有6本,两本为物理输出 两本为法术输出 两本为封系御魂。这不叫多样,这叫先进,如果有魔武双修,那肯定是天宫)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神武赚钱攻略:十五个方法教你脱贫致富
神武宝宝天资计算公式公布:你值得拥有
神武官职介绍及声望获得:游戏的为官之道
盘点《神武》暑期活动:惊现各种奇葩选手
《神武》2012年08月17日更新维护公告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嗜血与升龙的讨论:叠加伤害or临时攻击
上一篇:神武天宫孩子养育计划:养还魂孩子的必看 下一篇:《神武》大唐的出路:输出和生存各有千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