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游刃有余杀SX:做神一样的小伙伴

十二生肖虽然有一定难度,可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要充分发挥队友的潜能仍然可以百战百胜的。

  天魔:如果是双封队伍需要分配指挥封印工作,如果就自己一个带封印能力的话就可以按照这样的顺序用魔笛封:有瑞兽封瑞兽,狮驼绿兵,天宫绿兵,大法红兵(如果是五庄主应该比天宫绿兵优先)。有隐身封无隐身,队伍内有地府的话请叫他帮你开眼,对自己防御有信心可以变张猫女卡再去生肖。一般开局是侍女加无隐身的情况下,先封红兵吧,虽然有地府主的可能性,但是绿兵可能藏有天宫(抗封)化生,而红兵通常是大法和封所以开局不知道封谁的情况下封非集火指挥的红兵是不错的。遇到五庄主或者自身多法队伍清理绿兵数量较少时,是可以用空蝉封一个绿兵的(尤其是地府主的情况下)。双封队伍把生肖都封得七七八八了就忍犬飞镖吧,没什么好主意的最后可以用虚弱斩打侍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方寸:双封配合封,通常自己一个的话就先失魂一个非集火的红兵(离魂瑞兽),之后封的尽量用离魂。有狮驼封狮驼,有天宫封天宫。遇到五庄主先失魂集火的绿兵,地府主如果集火的第一只红兵未倒地则镇魂(不一定成功的),然后可以采取驱鬼打一只,镇魂一只让无驱鬼的集火。如果自身有特技愤怒又不少的情况下可以尝试分身,尤其是自己有慈航局面又不稳定的情况下。自己被尾速救起可以分身/出宠物。如果队伍法系输出多失魂绿兵加物理集火之亦是不错的选择!打到最后可以定身侍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神武全120装备光武造型:神兵酷炫降临
神武币已饥渴难耐:120满锻宝石价格表
地府成门派公敌?120时代盟主DF该怎样走
神武3月20日维护解读:谈120装备灵开放
菜鸟兵器谱:盘点110装备年代王者团队
神武3月20日维护公告:120装备正式登场
神武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36天罡前要准备什么?
愚人节玩笑开大了:神武直播白猿打高必
上一篇:神武生肖主怪逐个击破:从此告别团灭危机 下一篇: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36天罡前要准备什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