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谈神武PK中特技的作用:小特技才是王道

关于特技在PK中的使用,个人觉得小特技才是王道,肯定会有很多人不认同,那么请你看完下面的分析再发表意见。

  相关资讯:

  《神武》直播出烽火:用别人的符才是王道>>>

  神武近期玩家打造装备大展览:闪闪惹人爱>>>

  一身装备最多6个特技到底是大特技齐全重要 还是小特技搭配实用呢?在队伍配备齐全的情况下,还是小特技释放难度低、适用范围广。各种小特技 五花八门 哪些才是最好呢?我认为水清是辅助第一神技 而笑里是封系第一神技。

  笑里现在普及了,封系必备不用多说,倒是现在有水清的辅助很少啊。其实水清真的很重要 40SP解异常(绝幻、赤炎咒、封)太有用了,现在的辅助一味追求大特技其实是没有必要的,慈航晶清PK时候并不是那么容易释放,尤其是慈航 活动任务配合四海各种犀利没的说,高端PK中能CH救4个的情况真的是少之又少 而且很大程度上也无法扭转。

  现在最希望见到的辅助就是:

  PK装:水清 玉清 四海 野兽/放下/绝幻/笑里/破甲/光辉

  任务装:慈航 晶清 四海 罗汉……

  在这里想说明【水清诀】的几点作用:

  1.超级灵心丸。 解一切异常!被套了圈圈蛋疼吗?被上了绝幻郁闷吗?被DF黑暗光环吸引了纠结吗?一个水清世界安宁~

  2.战术必备。 点杀必备!要知道点杀失败是很惨的 加愤怒不说 还浪费了场上有生的火力输出。而且特定环境下需要保证点杀的顺利,比如说,对面大唐扫完之后虚弱,我方DT可以扫回去,但是对面有PS御魂封/DF嘲讽骚扰怎么办?一个预判水清(玉清)轻松解决 同样晶清也是可以的,但是由于愤怒腰带+愤怒卦象的情况下仍需150*70%=105愤怒 被笑里则无法进行。

配图
配图

  同时一个一线的辅助需要具备的是

  1.3卦合一

  10%减少消耗愤怒卦、10%加成回复量7%+1愤怒加成、进场增加20愤怒,3卦齐全的效果下可以开场就使用【放下屠刀】具体可以参看服战淘汰赛 天下雨凡队的ES兰亭序

  2.愤怒玉清

  目前愤怒腰带+愤怒卦象的70%消耗再加上【玉清诀】还不是很普及,但是我相信拥有愤怒玉清的辅助/辅助封/输出将会使队伍的战斗力直接上升一个层次,不怕笑里的大特技,唯一抗一次笑里可以释放出的解全体异常的特技。110*70%=77如果你有愤怒加成的卦象配合12X酒将会很容易爆愤怒(150SP),这个时候大胆的玉清吧你的对手在笑里过后依然被解全体的打击下 次数多了心里和气势上都会被压下去。

  在我的幻想中一个队伍5个人都具备这种实力那将是不敢想象的……常情况下一个队伍中能有一个这样的单位已经是很不错的了。必须要2个笑里才能不让玉清出来,一个笑里已经无法阻止了!PK中其实小特技的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的。

  野兽/放下/绝幻/笑里/破甲/光辉/流云/凝滞,30-40的愤怒就可以释放出来,作用不像四海 慈航 晶清那么明显充其量算做一个属性的加成,但是往往加成后带来的效益是无穷的。

  具体可以参考 被放下的DT vs加了野兽的DT

  一个是BB都难清动的猪 一个是全场MVP神一样的存在,还有【中特技】圣灵之甲 魔兽之印(其他几个本人不喜欢)

  圣灵之甲:全体+5%防御。1300+防的输出单位可以拥有60-70左右的额外防御 正常战斗防御立刻升级到1400.

  1400+防的辅助封/耐龙/耐DT立刻可以拥有1500防了。相信大家都知道防御和破防的重要性。1400防基本上可以免疫高生存 耐攻/血攻BB的输出了,1500防差不多连1700-1800攻的普通BB的输出也免疫的。除了全力暴力宠根本无法造成有效的杀伤。圣灵还有一个重要的地方就是 低消耗+瞬间全体加成 这个是光辉之甲所比不了的,比如打导演队伍 2物理输出带一队1500-1600防的BB 加了圣灵以后全体人员的防御将搞到一个可怕的程度,这个时候物理输出是很乏力的。

  2.魔兽之印

  这个特技其实是为了给BB加成的,同时没有野兽的队伍也是效果不错。2200攻的物理系加成以后变成2300+相当于多了一个永久性的金刚护法,不过成熟的队伍一般都是具备野兽的,所以给人加成不在具体讨论范围之内。我这里想说的是 1600攻 1500防左右的耐攻宝宝 或者1600攻4000血的血攻宝宝,加成之后攻击力立刻上升一个台阶,因为魔兽不像野兽是一个个加的 辅助/封放出来 5个宝宝全部加成直接相当于每个宝宝获得了一次【嗜血】 而且还是永久性的,其他几个中特技个人不是很喜欢 因为适用范围小,还不如适用小特技10%的效果来的划算~

  总而言之,大特技是重要的,小特技是实用的。大特技是一个队伍必不可少的,打多法队伍一定要有1-2个罗汉。四海、晶清也基本上是必备的不会大特技的输出不是好辅助啊!但是一场PK下来 小特技的释放率还是最高的,所以在大家刷特技的时候,不要盲目追求大特技,其实小特技也是非常实用的。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人品都集同一时间了吗?一次出两慈航
神武白富美地府来袭展示:特技神兽一大堆
神武70探花龙宫自爆装备:等级×10不容易
神武装备特技效果大集合:选择特技有技巧
神武70小JP龙宫号装备展示:全特技求围观
各种神武之最:最强死神最大BOSS大饱眼福
神武装备选择技巧 属性与特效特技分析
神武风花玩家告别秀装备属性:比武探花
上一篇:四条中肯建议:神武老玩家对新人的忠告 下一篇:关于神武的属性问题:浅谈从量变到质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