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游刃有余杀SX:做神一样的小伙伴

十二生肖虽然有一定难度,可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要充分发挥队友的潜能仍然可以百战百胜的。

  化生:辅助方面,先讲化生。生肖开局速度够的条件下请参考队伍情况加状态/喝酒,3输出队伍加防给封/辅,2输出队伍有物理帮物理加攻没有就加防,对方如果是隐身的话最好就是先加防,毕竟辅助主小兵输出不是开玩笑的。如果错手点高星了,自己有特技首回合用瓶女儿红或者珍露酒吧。如果自己速度不够物理队友快还是帮加防好(狮驼除外),他倒地了自己人操作救起不是一个好主意,可以试试宠物救起的!关于救人(尤其是物理)/出宠物的选择,如果他有宠物那么自己救试试,出个血耐宠或者凤凰吧,如果他没有宠物那么你救他出宠物起是很应该的!自己死了,如果被慢速救起,那么选择是,自己有愤怒腰加特技就用酒,这样下回合可以应对不少危急的情况。如果是安全的情况,被慢速救起就紫气或者洗髓吧,这样下回合有足够血量做其他事。自己如果被封了要注意被封多少回合再决定喝酒送血蓝这样的操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普陀:再轮到普陀。开局先帮队伍的封(没有就自己)上个灵动先,第二回合正常就是加血给队伍的物理/封。因为自己有极乐回天 娑罗双,所以如果队伍比你快的封倒地了就用娑罗双救起吧,其余不够快就极乐救起。当然极乐大海就当成大血环用,冷却未到队伍不安全的情况下当然不能省大血了。本回合自己被慢速救起的话直接吃大血是比大海极乐自己值得的,因为谁也不知道下回合会是什么情况。因为极乐娑罗比较重要所以想去生肖就早早打上这两个御魂,可以解决很多辅助解决不到的问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神武全120装备光武造型:神兵酷炫降临
神武币已饥渴难耐:120满锻宝石价格表
地府成门派公敌?120时代盟主DF该怎样走
神武3月20日维护解读:谈120装备灵开放
菜鸟兵器谱:盘点110装备年代王者团队
神武3月20日维护公告:120装备正式登场
神武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36天罡前要准备什么?
愚人节玩笑开大了:神武直播白猿打高必
上一篇:神武生肖主怪逐个击破:从此告别团灭危机 下一篇: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36天罡前要准备什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