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地府成门派公敌?120时代盟主DF该怎样走

地府自从被削弱后,很多人都感慨地府太弱玩不下去。其实只要稍微转型一下,DF也是可以成为一名强而有力的辅助,看看大神是如何玩转卡速盟主DF吧。

   相关新闻: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若问一句,门派中你最烦的门派是哪个,估计很多会选DF吧(当然,一家之言,是也不是,无所得知只是理性讨论)。

  为何会这么说呢?换个说法吧,当你杀魔化36的时候,你是不是特不想遇到对面有DF?为什么拿魔化举例呢。

  因为魔化厉害,有脑子,应该是NPC中最接近平时PK的了。逆天的黑暗光环,外加护盾、毒并有着高速和不错的血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那简直是门派的噩梦啊,F也不是,输出也不是,依稀记得当初的DF和魔化36有着一样的地位,只是他们有护盾,我们有恐怖。

  导致其他门派的愤怒,终于策划大手一挥砍,岂能因为一个幽冥地府惹得11门派火气冲天,所以DF变成如今这样,门派公敌当之无愧。

  下面分析下DF应该怎么走。据说120要出了,辅助压力越来越大。

  经过那次死亡缠绕的修改,我大DF已经失去的场上唯一的控场技能(这里区分一下控场和干扰,恐怖你一回合这就是控场,而你的黑暗拉环只是干扰,并不能控制对面出手。这个概念需要理解,就像F系一样他的F就属于控场,所以称DF为干扰性辅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
菜鸟兵器谱:盘点110装备年代王者团队
神武3月20日维护公告:120装备正式登场
110装备压轴战:第30届服战乙组报名图
110装备压轴战:第30届服战甲组报名图
资质or成长不用再纠结:宠物面板计算公式
这只死骑还有救?神武死骑打书痛不欲生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为何屡屡惨遭毒手?神武大唐的优劣分析 下一篇:强而有力的护盾:盟主辅助你知多少?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