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游刃有余杀SX:做神一样的小伙伴

十二生肖虽然有一定难度,可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要充分发挥队友的潜能仍然可以百战百胜的。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大唐如果自身速度能比小怪快的话,通常是开场直接扫个红色小怪的(1星输出主小怪应该是380速)。自己的宠物如果死了对面的小怪又太多的情况下优先出生存能力较强的宠物,孩子就不错。在推算小怪血量差不多的时候,如果自己速度不够快是可以用先发补刀的,如果自己速度比小怪快,可以普攻补刀也可以用御魂补刀。如果扫完第一只指挥的小怪在你能再扫得时候还没有出场,那么应该扫下一只(不是高星的情况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对面法术输出能力不低可以用安神打指挥的小怪。另外是可以用卡速孩子救起然后破斧死掉这种方法做到一种输出,将怪物的输出转嫁给其他生存较强的队友。地府主可以直接扫掉红色然后驱鬼补刀的。如果自己速度比生肖快可以在队伍危急的时候给自己队伍有慈航的队友加血药,不用担心脆皮的你死不掉享受不了慈航的。在对付辅助主和五庄主需要打小怪这类高防御目标时,是可以考虑用后发打出伤害的,速度不够的各位更加适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神武全120装备光武造型:神兵酷炫降临
神武币已饥渴难耐:120满锻宝石价格表
地府成门派公敌?120时代盟主DF该怎样走
神武3月20日维护解读:谈120装备灵开放
菜鸟兵器谱:盘点110装备年代王者团队
神武3月20日维护公告:120装备正式登场
神武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36天罡前要准备什么?
愚人节玩笑开大了:神武直播白猿打高必
上一篇:神武生肖主怪逐个击破:从此告别团灭危机 下一篇: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36天罡前要准备什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