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3月20日维护公告:120装备正式登场

神武3月20日维护公告,120装备正式登场,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灵剑奇缘】

  1、在“天下无双”、“风云再起”、“紫气东来”、“浩气冲霄”、“普天同庆”、“四海升平”服务器开放测试120级装备打造相关内容:

  (1)120级装备的打造、强化、强化重铸及相关功能。

  (2)120级的强化武器将启用全新的外观显示。

  (3)宝石最高可合成至13级(提醒:只有在合成6级至12级宝石时,才可额外获得一颗等级-2的宝石)

  (4)神武币交易中心开放12级装备之灵和如意宝玉的流通。

  2、在“天下无双”、“风云再起”、“紫气东来”、“浩气冲霄”、“普天同庆”、“四海升平”服务器开放测试120级装备认证任务,详情可在临仙镇的“文曲星君”处了解。

  3、在“天下无双”、“风云再起”、“紫气东来”、“浩气冲霄”、“普天同庆”、“四海升平”服务器开放测试全新的120级剧情任务“情迷女儿国”:完成120级剧情任务“乌鸡国惊魂”后,可在普陀山的“观音菩萨”处领取。

  4、全服开放12级装备之灵、12级如意宝玉的投放,可以在各种挑战类玩法、周日大型活动及副本任务等玩法中获得。

  5、120级剧情任务“乌鸡国惊魂”最后两场战斗的奖励调整为12级装备之灵。

  6、3月20日12点至4月6日24点期间,50级以上的角色可以在礼物仙子处领取“灵剑奇缘”礼包,获取紫灵玉、赤金瓶、修炼丹等丰富的奖励。

  【玩法和系统调整】

  1、两次转换门派的最低间隔由30天调整为1天。

  2、优化了组队界面的选项操作。

  3、优化了可堆叠物品整理顺序,相同道具中当前堆叠数量较少的放在前面。

  4、调整了各种状态下,人物/宠物法术栏和快捷法术栏CD数字的显示规则。

  【BUG修正】

  1、修正了某些情况下语音转文字功能出现乱码的问题。

  2、修正了在战斗中使用“九色甘露”和“瑶池玉浆”获得的持续场数错误的问题。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110装备压轴战:第30届服战乙组报名图
110装备压轴战:第30届服战甲组报名图
资质or成长不用再纠结:宠物面板计算公式
这只死骑还有救?神武死骑打书痛不欲生
神武漫漫炼妖路:只求诞生七技能神宠
神武120化生宝宝展示:屌丝宝宝也疯狂
神武3月20日维护解读:谈120装备灵开放
神武菜鸟兵器谱:盘点110装备年代的王者团队
上一篇:全新剧情新装备:神武灵剑奇缘6到不行 下一篇:神武3月20日维护解读:谈120装备灵开放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