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游刃有余杀SX:做神一样的小伙伴

十二生肖虽然有一定难度,可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要充分发挥队友的潜能仍然可以百战百胜的。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力天宫:我本人没有玩过,但是我见到的力天宫一般生肖都是天雷斩(自身的负面效果是不叠加的)红兵 怒雷绿兵的!据说第二回合就可以用封魔斩所以封魔指挥的红兵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自身带封印技能所以是可以配合封一下瑞兽,尤其是在速度不够的情况下。在小怪清理得差不多的情况下就契约加五雷侍女(有的话)。抱歉没想到太多。但是要时刻记住自己如果变了骷髅的话就是队伍内最脆弱的成员(大唐力五庄狮驼都这样)了所以不要将自己当封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狮驼:狮驼的话无真元无套装的话第一回合老老实实变身吧!好像见过的狮驼封瑞兽十封八水与其封不如杀了瑞兽。变身之后第一回合狮搏第二回合鹰击通常可以补掉第一只要打的红兵,然后解体狮搏连环出孩子这样巧妙分配好变身的回合输出上可以不逊大唐的,另外实在需要配合封,就象行一个狮驼绿兵吧。

  如果自身速度不过关队伍又有高速的物理的话,连环慎用在指挥的红兵身上。在这说明卡速的孩子对于一个狮驼来讲确实太重要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神武全120装备光武造型:神兵酷炫降临
神武币已饥渴难耐:120满锻宝石价格表
地府成门派公敌?120时代盟主DF该怎样走
神武3月20日维护解读:谈120装备灵开放
菜鸟兵器谱:盘点110装备年代王者团队
神武3月20日维护公告:120装备正式登场
神武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36天罡前要准备什么?
愚人节玩笑开大了:神武直播白猿打高必
上一篇:神武生肖主怪逐个击破:从此告别团灭危机 下一篇: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36天罡前要准备什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