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游刃有余杀SX:做神一样的小伙伴

十二生肖虽然有一定难度,可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要充分发挥队友的潜能仍然可以百战百胜的。

神武游刃有余杀SX:做神一样的小伙伴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大唐如果自身速度能比小怪快的话,通常是开场直接扫个红色小怪的(1星输出主小怪应该是380速)。自己的宠物如果死了对面的小怪又太多的情况下优先出生存能力较强的宠物,孩子就不错。在推算小怪血量差不多的时候,如果自己速度不够快是可以用先发补刀的,如果自己速度比小怪快,可以普攻补刀也可以用御魂补刀。如果扫完第一只指挥的小怪在你能再扫得时候还没有出场,那么应该扫下一只(不是高星的情况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对面法术输出能力不低可以用安神打指挥的小怪。另外是可以用卡速孩子救起然后破斧死掉这种方法做到一种输出,将怪物的输出转嫁给其他生存较强的队友。地府主可以直接扫掉红色然后驱鬼补刀的。如果自己速度比生肖快可以在队伍危急的时候给自己队伍有慈航的队友加血药,不用担心脆皮的你死不掉享受不了慈航的。在对付辅助主和五庄主需要打小怪这类高防御目标时,是可以考虑用后发打出伤害的,速度不够的各位更加适用!

  龙宫(速龙不谈):通常无隐身情况下开场是龙腾一个绿色的天兵。如果有绿隐身的话可以考虑电出来,主要还是看队伍和生肖主,比如有地府(通常是开眼给封系的)或者配合队伍的第二个法系(有的话)一起单秒一个绿色天兵,当然如果队友是魔王就尽量避免一起点天宫的绿色天兵。如果队伍能力不是很强的话一齐集火点一个红色天兵是很不错的做法,通常第一回合一个龙腾法爆就能刚好补死一个红色天兵!遇到盘丝主如果自己输出确实很鸡肋或者对面3化生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优先帮中毒伤害高的队友清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魔王:一般就是三味绿兵(在遇到五庄主你的输出非常重要),如果绿色隐身的话可以叫个小怪(其实没什么用,但是主的破血对小怪有一种不解的钟爱)或者集火打红兵,没什么特别高的操作难度毕竟速度零门槛,偶尔听队友配合一下摇头辅助/封即可。

  力五庄:这个比较需要思考。

  如果队伍有封系的话,一你可以配合队伍的另外一个物理一起点(速度够的情况下)一个红兵,通常本回合能飞出场,二封系封一个,你也封一个(可以是瑞兽),第二回合就开始输出或者出宠物之类的。如果遇到五庄主或者地府主这种必要点绿兵的情况下自己输出不够看的情况下就等隐身完或者配合点红色等驱鬼补这种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自己是唯一个有封印技能的成员,那么你就要尽可能的承担封系的责任(虽然会很脆),封印成功率5%的真元就不错!另外自己如果血不够烟雨了可以玉石甚至封一下等恢复下回合再输出,但是要记住,封只是兼职不是主职。

  如果自己速度明显不够小怪快的话,就尽量承担封系的责任吧!自己速度是绝对比瑞兽快的所以瑞兽就自己负责,偶尔用一下天地(遇到魔王龙宫主)给残血的封,真的效果拔群的!

  总之,有血就打,没血就配合封等血,就那么简单!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力天宫:我本人没有玩过,但是我见到的力天宫一般生肖都是天雷斩(自身的负面效果是不叠加的)红兵 怒雷绿兵的!据说第二回合就可以用封魔斩所以封魔指挥的红兵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自身带封印技能所以是可以配合封一下瑞兽,尤其是在速度不够的情况下。在小怪清理得差不多的情况下就契约加五雷侍女(有的话)。抱歉没想到太多。但是要时刻记住自己如果变了骷髅的话就是队伍内最脆弱的成员(大唐力五庄狮驼都这样)了所以不要将自己当封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狮驼:狮驼的话无真元无套装的话第一回合老老实实变身吧!好像见过的狮驼封瑞兽十封八水与其封不如杀了瑞兽。变身之后第一回合狮搏第二回合鹰击通常可以补掉第一只要打的红兵,然后解体狮搏连环出孩子这样巧妙分配好变身的回合输出上可以不逊大唐的,另外实在需要配合封,就象行一个狮驼绿兵吧。

  如果自身速度不过关队伍又有高速的物理的话,连环慎用在指挥的红兵身上。在这说明卡速的孩子对于一个狮驼来讲确实太重要了。

  天魔:如果是双封队伍需要分配指挥封印工作,如果就自己一个带封印能力的话就可以按照这样的顺序用魔笛封:有瑞兽封瑞兽,狮驼绿兵,天宫绿兵,大法红兵(如果是五庄主应该比天宫绿兵优先)。有隐身封无隐身,队伍内有地府的话请叫他帮你开眼,对自己防御有信心可以变张猫女卡再去生肖。一般开局是侍女加无隐身的情况下,先封红兵吧,虽然有地府主的可能性,但是绿兵可能藏有天宫(抗封)化生,而红兵通常是大法和封所以开局不知道封谁的情况下封非集火指挥的红兵是不错的。遇到五庄主或者自身多法队伍清理绿兵数量较少时,是可以用空蝉封一个绿兵的(尤其是地府主的情况下)。双封队伍把生肖都封得七七八八了就忍犬飞镖吧,没什么好主意的最后可以用虚弱斩打侍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方寸:双封配合封,通常自己一个的话就先失魂一个非集火的红兵(离魂瑞兽),之后封的尽量用离魂。有狮驼封狮驼,有天宫封天宫。遇到五庄主先失魂集火的绿兵,地府主如果集火的第一只红兵未倒地则镇魂(不一定成功的),然后可以采取驱鬼打一只,镇魂一只让无驱鬼的集火。如果自身有特技愤怒又不少的情况下可以尝试分身,尤其是自己有慈航局面又不稳定的情况下。自己被尾速救起可以分身/出宠物。如果队伍法系输出多失魂绿兵加物理集火之亦是不错的选择!打到最后可以定身侍女。

  盘丝:封印方面可以看前面天魔方寸的顺序封,如果自己死了被慢速救活是可以对侍女/主用勾魂的(或者姐妹),成功就效果不错!队友如果被镇妖或者契约自己适当用复苏给重要的队友(化生被天宫封是不会减半效果的)。队伍在危急时刻自己被尾速救起的话,先吃个大血,第二回合血祭吧。都被封了或者怪太少的时候用用勾魂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封五庄:封印方面要注意的可以参考前面几个门派。如果生肖绿兵都被优先清理了或者无太大威胁(化生),可以用天地同寿保护血少的宠物,甚至封系物理系的。与其他封不同的是自己带有补给技能,加蓝就先帮天宫五庄狮驼这些门派加吧!按95算生命之泉两回合跟大唐扫扣的血是差不多可以做一个抵消的。没什么好主意的生肖能用特技的就主而且不能封。

  化生:辅助方面,先讲化生。生肖开局速度够的条件下请参考队伍情况加状态/喝酒,3输出队伍加防给封/辅,2输出队伍有物理帮物理加攻没有就加防,对方如果是隐身的话最好就是先加防,毕竟辅助主小兵输出不是开玩笑的。如果错手点高星了,自己有特技首回合用瓶女儿红或者珍露酒吧。如果自己速度不够物理队友快还是帮加防好(狮驼除外),他倒地了自己人操作救起不是一个好主意,可以试试宠物救起的!关于救人(尤其是物理)/出宠物的选择,如果他有宠物那么自己救试试,出个血耐宠或者凤凰吧,如果他没有宠物那么你救他出宠物起是很应该的!自己死了,如果被慢速救起,那么选择是,自己有愤怒腰加特技就用酒,这样下回合可以应对不少危急的情况。如果是安全的情况,被慢速救起就紫气或者洗髓吧,这样下回合有足够血量做其他事。自己如果被封了要注意被封多少回合再决定喝酒送血蓝这样的操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普陀:再轮到普陀。开局先帮队伍的封(没有就自己)上个灵动先,第二回合正常就是加血给队伍的物理/封。因为自己有极乐回天 娑罗双,所以如果队伍比你快的封倒地了就用娑罗双救起吧,其余不够快就极乐救起。当然极乐大海就当成大血环用,冷却未到队伍不安全的情况下当然不能省大血了。本回合自己被慢速救起的话直接吃大血是比大海极乐自己值得的,因为谁也不知道下回合会是什么情况。因为极乐娑罗比较重要所以想去生肖就早早打上这两个御魂,可以解决很多辅助解决不到的问题。

  地府:如果绿兵隐身那么开始就开眼封系队友(没有就自己),其他情况下包括红兵隐身都是开场先吸怪,点绿兵吸。第二回合要不要再开眼要看队友的需要,以及在游戏界面右下角的战况看一下对面的隐身回合再决定。通常开场吸,如果点的绿兵吸不到那就100%那只是天宫,红色如果吸不到那就是地府主,所以要多加注意。吸怪之后如果是输出主通常大唐绿兵的输出可以无视,每次需要吸就点他好了(注意嘲讽状态是不能叠加的,2回合吸一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是辅助主被绿兵后发了而且正好被嘲讽了,那么下回合执行宠物保护较好(没有宠物叫队友的保护你),实在不行就防吧,对队伍封系没信心的可以嘲讽狮驼绿兵。自从没有了恐怖很多地府迷茫某些回合要做些什么,其实呢,继续嘲讽就可以了。如果自己早早出了血宠的话,血宠可以用来保护后发,还有救起法系封系,甚至救起自己能契约掉马上满血或者一酒特技,非常好的。

  因为不能加血,加上化生普陀跟其他队友一样只是有几率被怪打,而地府则是很高几率被怪打,所以地府的生肖属性门槛是在辅助中最高的,那么打上符1250防是可以接受的范围,其他属性尽可能自己努力。如果自己速度比生肖慢,那么地府在生肖的作用就真的非常有限了,只好嘲讽防偶尔加血特技看队友需要配合吧。我推荐是常年必备龙须豹卡。

  各门派生肖技巧总结:如果自己被封了,瑞兽好像是封2回合的所以不太需要理会,有孩子凤凰当然用孩子凤凰解封,其他情况物理还是自己解封自己或者普攻吧,普陀地府看情况酒药,慢速帮解封比较适合,法系很自然的宠物解,封系的话出手回合宝贵自己宠物解也行,再怎么不情愿还是自己喝酒或给队友加药然后叫法系帮你解封吧。

  遇到地府主,不要盲目的第二回合全部换上驱鬼宠物,而是换2只就够了,毕竟对面此时的火力还是很强的如果被清了后面就可能没驱鬼宠了。因为造价不是很昂贵所以地府主专用宠物可以这样打:高火吸 高幸运(低的话不如用强壮也不错) 驱鬼(高)低强力,护符带个夜战就好用了。罗成领取直接带高驱护符也是可以用长久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遇上方寸普陀五庄主这类小怪会神佑的,审判是有效的(主无效)。金刚狼带个审判护符就适用!

  打生肖,切记不要带单纯只有低级吸血的宠物,速升党用的宠物单纯低级吸血不如高级再生好玩呢

  如果很钟爱吸血就配上高级毒或者鬼魂吧...

  无论你是不是地府,身上最少要准备一个鬼魂宠物,在宠物出到没有了或者最后一个限制的时候再出,有奇效!生肖是不带有驱鬼能力的(但盘丝地府主有恐吓)。而且要小心鬼魂宠别逃跑了,打低级勇敢吧。罗成直接打高鬼不掉高勇也不错!

  最重要的一点是,实力不够强的话生肖集火比散漫的剑气群秒好很多。如果输了,不要责怪队友毕竟大家都是出力了的,大家都是想赢的。做出大家反感事的,下次不要组就是了,冤冤相报何时了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风汐]
相关资讯:
神武全120装备光武造型:神兵酷炫降临
神武币已饥渴难耐:120满锻宝石价格表
地府成门派公敌?120时代盟主DF该怎样走
神武3月20日维护解读:谈120装备灵开放
菜鸟兵器谱:盘点110装备年代王者团队
神武3月20日维护公告:120装备正式登场
神武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36天罡前要准备什么?
愚人节玩笑开大了:神武直播白猿打高必
上一篇:神武生肖主怪逐个击破:从此告别团灭危机 下一篇: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36天罡前要准备什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