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94级PK经验分享:务必认清当前PK形势

如今神武的PK就是一个字——耗,所以经常看到一场PK打60回合以上,不止看的人觉得乏味,打的人相信也找不到乐趣。

  相关资讯:

  神武之战冠军队伍普陀自述:玩神武的日子>>>

  论神武之战2联:神话终结进入后PK时代>>>

  我先来纠正下属性点。对于我前面说的几个门派!DT全G的在天下没附魔就没有过1780的。有人会说,哇塞!怎么可能!贴吧不是好多1950打FM的?好了点到为止,不深究!FC全敏的话大概800左右!然后又是一阵哇塞!前面刚看个帖子说FC打FM要900速度,而且血还要4500的,更离谱的是这还是一般般的属性,是人都能达到说是,Ok,这也不深究,LG的灵力说到1100的!防御还要1200多,OK!这也不深究。

  先来看看如今的PK形式!根据最近的服战大家也不难发现,现在都是耗的时代。当然几回合结束战斗的也有,那是实力问题我们暂且不论。我以前在我的太监贴中就说过,神武在朝耗的时代发展,如今的PK阵型,从以前的多输出,到如今的双辅助,甚至3辅助的形态演变。这里的封我也归结到辅助一类。还记得以前我们69的4输出1封的队伍,如今真是越来越不适合现今的神武转变。

  我们这儿不是DT讨论贴!在许久以前我在69的帖子中曾经说过,Lg可以变恐怖的卡龙吟全屏恐怖,然后在一段时间吼的17173上面或者是官网,甚至是一些游戏杂志上,都看到了以上的观点。有一些就和我说的话一模一样,连标点符号都一样。这显然是每人去实际的,一个方法下来之后,有的只是觉得很不错,很新颖!实际上这是我以前放的一个错误,龙吟变恐怖卡指挥恐怖你点的那个人,其他人是没几率恐怖到的。

神武PK
神武PK

  我们再来看看如今团战中的宝宝。多以高神高保高影高鬼为主的生存类型的居多!因为宝宝是一回合的货,全部上输出技能,再加上速度慢的话,那么有时候一回合还没出生就挂了。对于这4者技能的选择方面,其实各有利弊。高神对比高保可以满血,相当于一只新宝宝。高保对比高神几率大很多。高隐身-伤害,确保3-5 回合的输出。高鬼则更适合最后一只BB的逆袭。

  继续看一下,克制类型的宝宝。代表的是高审判,高驱,高感知。其他像什么高精准,高防御。这些也能算!现在不少人会在首发的隐身宠中打高感知,目的是在自己有生存空间的前提下打击别人的隐身宠。而有些预料到这个结果的玩家,则在同样拥有隐身的前提下,宝宝依然防御吸引火力。对于这些克制技能首当其冲的应该腰酸高审判,因为高鬼的宝宝毕竟比较少。高神的几率又这么低,而且还有克制技能!一场PK中一般有1只宝宝神我觉得打高神的作用就起到了,这几率坑不坑爹,我就不说了。高驱同样可以和高鬼结合起来,在战斗的最后清对面鬼魂并且自己我生存有保证。

  特技,例如四海晶清慈航这些我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他们的用处以及拥有这些特技的好处。我想说的是一些小特技!我举几个例子,我身为DT,对我影响最大的就是野兽和放下。只要 40点愤怒,你性辛苦苦把伤害往上堆,给你一个放下,等于回到解放前。野兽,我是1700多的伤害给我个野兽我就是1900.血防速兼顾,爽到爆。凝滞和流云,也是一增一减的。你把速度性辛苦苦提个20来点,他一个凝滞就给你-10%,你就哭去吧。这些都是好特技,谁用谁知道。而且愤怒消耗的少。再例如光辉和破甲,也是正负10%。笑里是控不了这些小特技的。另外再来说下绝幻魔音和笑里区别。一个是有几率中5回合之类魔法愤怒消耗加倍,意思就是这5回合就别想用大特技了,不过有几率不成功。笑里来的比较直接,取舍自己来看。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第2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首个连冠王诞生
神武之战冠军队伍普陀自述:玩神武的日子
论神武之战2联:神话终结进入后PK时代
神武首届服战录像汇总:总决赛90回合厮杀
神武服战变身卡回顾:软妹型男怪叔叔欢聚
《神武》服战后续报道:直播现场人山人海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上一篇:图解:神武90副本被克NPC和宠物技能搭配 下一篇:小伙伴大乱斗抢先测试:活动门槛低 经验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