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90级副本:“玄武门之变”详尽攻略

90级副本开放也有些时间了,相信大家各自都已经有了适合自己的打法。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今天小生也班门弄斧一次,分享一下自己的副本心得。

  【冯立之战】

  战斗阵容

  冯 立:门派天宫(不排除有其他可能)无法被封印。

  薛万彻:可封印,法术免疫力低下。

  谢叔方:可封印,观察起来,法术和物理攻击对他都不痛不痒的。

  无 面:抗物理,可封印,火力相当恐怖,而且会法连法爆。

  无 法:抗法,可封印,输出同样暴力,与无面大师比起来,毫不逊色。

  东宫供奉:每场战斗都会有酱油党,这场战斗的名额被他斩获。

  战斗要点:

  封掉或者干掉无法无面两位大师,这场战斗也就算胜利了一半了。

  【李玄霸之战】

  战斗阵容:

  李玄霸:门派狮驼岭,不能封印。

  生命之舞:门派普陀,不排除还有其他可能,放特技完全不需要愤怒,动不动就是什么圣灵之甲,魔兽之印啥啥的。可以封印。

  死亡之歌:怪胎一只,和段志玄一样,会各种封印法术,而且一封就是三个。尽管如此,她还是有缺陷的,封系们,比谁速度快的时候到了。

  范无救、谢必安:门派随机,会善恶有报,可封印。根据现有的经验看来,两个怪中间必然会有一个法术攻击超恐怖的家伙。

  千牛备身:2只,这哥们也是酱油党,是封是杀,悉听尊便吧。

  战斗要点:

  该场战斗中阵亡的怪物并不会被击飞出场。网上有说法称这些怪是鬼魂怪,推荐使用驱鬼宠物。但就我个人的经历看来,驱鬼的宠物似乎并没有对他们造成额外的伤害。他们死后仍旧停留在战场,其实是出于一种绿叶托花的精神。而这花,自然就是那位手持荷叶的生命之舞美女了。生命之舞会使用一个名叫援救的技能,复活已经倒地的目标。而且是满血满状态的复活(春哥教的?)。如此一来,守尸就不怎么现实了,具体怎么操作,嘿嘿,你懂的。

  本场战斗中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李玄霸身上那个一直旋转着的太极,随时关注那个太极的颜色对本场战斗至关重要。当太极为蓝色时,会吸收所有的法术伤害,并恢复一定的气血。而当太极变为橙色的时候,所有的物理攻击就好比是在给他吃大还丹。所以说,戒骄戒躁是免不了的,伺机而动,该出手时才出手。

  副本完成之后,等NPC唠叨完废话,就会被自动传送出副本了。咱们就不用那么多废话了,赶紧回家清点战利品去吧。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副本心得:100FB的对抗模式攻略
神武1月25日更新:玩家分析评测更新优劣
教你如何成为RP帝!神武玩家的包车指南
神武跨服副本的一些建议:玩家亲身体验
图文:神武100副本攻略被克NPC与技能搭配
爱情原来就是这么简单:神武转角遇见爱
100FB碰到3朵奇葩:是我错了还是神武修改了
图解:神武90副本被克NPC和宠物技能搭配
上一篇:神武跑商进阶:路线多变 看准时机再下手 下一篇:神武心得:手把手教你如何挤进大闹天宫排行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