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90级副本:“玄武门之变”详尽攻略

90级副本开放也有些时间了,相信大家各自都已经有了适合自己的打法。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今天小生也班门弄斧一次,分享一下自己的副本心得。

  【尉迟恭之战】

  战斗阵容:

  李建成线

  尉迟恭:门派随机,不能封印。

  无 面:和之前的副本一样,无面大师除了造型酷点以外,也就是一个打酱油的。

  秦 琼:法术攻击门派,灵力超高,建议由物理宠物或者大唐狮驼之类的门派与他游玩。

  张公瑾:门派地府,高级反击,而且一反一个爆(难道是因为我脸黑- -)

  谢叔方:门派五庄观,可封印。

  程咬金:这厮只可能是大唐官府,要不然就对不起人了。物理攻击打他没什么感觉,至于法术攻击嘛,试试就知道了。

  战斗要点::

  根据队伍的配置,制定击杀顺序,然后照此执行即可。

  本场战斗,冯立会战在队伍后面打酱油。NPC的存活是否影响战斗的结果还不得而知,这家伙坚挺着呢,队伍灭了丫还站着。

  李元吉线

  尉迟恭:门派随机,无法封印

  冯 立:门派天宫(不排除有其他可能),无法封印。

  秦 琼:法术攻击门派,伤害惊人,法抗奇高,物理抵抗力弱,可以封印,

  张公瑾:门派地府,(不排除有其他可能。)可封印

  姚都尉:门派五庄,(不排除有其他可能。)可封印,不过命中率低得可怕。

  程咬金:门派大唐,可封印。程式三板斧,横扫,破釜,平砍。除了这三招,好像没见用过别的招式了。法术抗性较弱。

  战斗要点:

  本次站在队伍后面打酱油的是号称一直被打败,从未被打倒的无面大师。(纳尼?本少侠怎么会和如此邪恶的人身处同一阵营。神秘仙人何在,我要重新选择副本路线!!!)

  本场战斗中,伤害比较厉害的两个目标都可以被封印。控制好这两个目标之后,建议先选择冯立下手,这家伙虽然使用法术的时间比较多,但偶尔冲上来砍两下还是很吓人的。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副本心得:100FB的对抗模式攻略
神武1月25日更新:玩家分析评测更新优劣
教你如何成为RP帝!神武玩家的包车指南
神武跨服副本的一些建议:玩家亲身体验
图文:神武100副本攻略被克NPC与技能搭配
爱情原来就是这么简单:神武转角遇见爱
100FB碰到3朵奇葩:是我错了还是神武修改了
图解:神武90副本被克NPC和宠物技能搭配
上一篇:神武跑商进阶:路线多变 看准时机再下手 下一篇:神武心得:手把手教你如何挤进大闹天宫排行榜
网站地图